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護目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不擔心老花找上門 丁寧接受LBV裸視美老花熟齡雷射 生活不再焦慮享受自信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這是經典廣告台詞,形容女性保養得宜,不怕「近看」洩漏年齡。不過就算外表「凍齡」,也可能因為老花問題,讓女人不能說的秘密展露無遺,變成要改口說「你可以再拿遠一點!」不想戴老花眼鏡,又不想看不清楚,該怎麼辦呢?同樣受老花問題所困擾的演員丁寧分享:「老花問題,不只影響我看劇本以及與其他演員對戲,還讓我生活充滿焦慮,但是接受最新型LBV裸視美老花熟齡雷射後,整個過程就像做一場夢,醒來就看清楚了!」

日期:2023-05-30

投資理財

2023 企業倫理案例分享:唯一「連續27年」房仲業消費理想品牌榜首,成功心法看這篇!

在這個房價高漲的年代,想要在房仲業業績突出,就要與客戶交流緊密如家人。在這次的企業倫理案例中,我們將分享連續27年榮獲理想品牌首選的「信義房屋」成功心法。其創辦人周俊吉認為,在充滿著競爭與追求利潤的道路上,「企業倫理」才是真正的成功學;信義房屋堅持「先義後利」走出不同的路、打造「信義學」,更要以信任帶給民眾真正的幸福生活!

日期:2023-05-23

職場生活

機票住宿全包,實習7天薪水6萬去跳島!56歲中年大叔如何打敗一票年輕人,搶到「全世界最爽工作」?

馬里亞納觀光局徵選7日實習生,實習週薪新台幣60,000元!被譽為「全世界最爽工作」的觀光大使職缺,要通過影片海選、網路投票複選、才藝及面試決選的層層關卡考驗,還要與眾多參賽者競逐;年過半百、現已退休的前資深媒體人劉玉嘉,竟打敗一票網紅網美,突破重圍奪得這個名額。

日期:2023-04-20

職場生活

女兒耍任性 助他發明拍立得相機

一九四七年二月二十一日,蘭德展示第一張拍立得相片,完成女兒給的「不可能任務」。別人眼中的牆,在他眼中,都是鋪路的磚,牆愈高,拆下來的磚頭愈多,鋪的路更長!

日期:2023-03-08

職場生活

他去日本40天+餐餐外食,「驗7次都陰性」全身而退…林氏璧防疫5方法曝光

日本近來疫情持續升溫,連首相岸田文雄也確診,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上月去日本40天,幾乎天天在餐廳外食,回台超過7天快篩結果都是陰性,他也分享5點防疫措施。

日期:2022-08-23

產業時事

為什麼大家都在瘋元宇宙─元宇宙熱潮帶來的法律啟示

《當代法律》為今年1月份新創刊的法學雜誌,以每月10日出刊的月刊服務讀者。《當代法律》有別於其他傳統的法學雜誌,提供企業經營者及政府官員最即時並且深入分析的法學實務應用資訊。「當代法律」,刊如其名,創刊的宗旨是緊扣當代最新社會動態,將對應法律議題的演繹及發展脈絡,以平易近人風貌進行詮釋與呈現,使法律專業得以突破既有法律人思維框架,讓關心法律變遷與影響的有志之士,能交互激盪,進而深化、共鳴,引領並促進各界對法意識之覺醒與尊重,以達法治國之臻境。本文獲《當代法律》授權轉載。

日期:2022-01-18

投資理財

元宇宙概念股狂漲!宏達電、鈺創還能追嗎?一出手就獲利40%,飆股達人曝進出場價位

編按:作者陳榮華早年擔任美商期貨商品分析師,負責商品的研究,經常接受媒體的邀稿及訪問,而後受到上市櫃公司的禮聘,進入股票市場負責長期投資規劃,以及短線進出的判斷,長期下來對法人的操作手法及市場分析,有充分的認識。初出社會只用5萬元本錢,幾年之內賺進1台BMW雙門跑車。著有《一出手就獲利40%:陳榮華價值百萬的技術分析》《20年平穩獲利!閃過所有股災 股市操盤手的SOP》等書。

日期:2021-11-08

產業時事

謝金河:有次問張忠謀 台積電最重要成功要素為何? 「他只吐了這一個字」

繼2002年1月台灣加入世界貿易組織(WTO)後,《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是近20年來我國申請加入的最重要國際經貿組織。在可預期的中國反對聲音之外,目前對我國有利條件是,不僅日本等部分CPTPP會員國支持我方入會,整體國際大環境支持台灣的態度也愈來愈明顯。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副總談判代表楊珍妮在昨(31)日播出的《數字台灣》節目中表示,不論是台美經貿談判或我國與其他國家洽談雙邊貿易,成功並非一蹴可及,一定要有友善而信任的基礎,這從今年7月台灣及美國恢復了台美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TIFA)會談就可以看出。中華經濟研究院WTO及RTA中心副執行長顏慧欣則指出,台灣加入CPTPP是為了解決我國出口產品在他國遭遇的不公平貿易問題。至於CPTPP要求對大部分產品的進口關稅降至0%,對國內農業的可能衝擊,我方可以從加強對內政策溝通、推動農產品精緻化及品牌化,以及全面檢視我國對進口食品的檢疫檢驗標準做起。

日期:2021-11-01

產業時事

東奧桌球場上另類亮點!水谷隼的眼鏡,暗藏百年老店工藝

東奧桌球選手水谷隼的眼鏡,最近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其實它來自日本百年企業山本光學,日本在馬拉松等多項競賽的選手都靠它創下佳績。

日期:2021-08-07

產業時事

後防疫時代 非接觸經濟竄起 新光保全AI技術助疫情防控

走進新光保全科技總部,一樓大廳的誼光保全警衛配戴口罩、手套,頭戴防疫護目鏡,入口處並擺放了一台溫測人臉卡機。員工只要站在離機器不遠處,嗶一聲就可完成差勤刷卡及溫度量測,即使在疫情期間,配戴口罩的人臉辨識率超過九成,刷卡時間也會立即上傳至人資單位的差勤系統中,包含該員工當下的溫度。

日期:20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