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護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比出國打工度假更好賺的工作是...?郵輪薪水大公開:服務生年薪百萬、包吃包住包機票練英文,郵輪工作6大優勢

編按:作者吳哲宇(Daniel)是台灣第一位考取南極北極探險專業證照的探險導遊,迄今已累積60次去南極、北極任職探險船導遊兼講師,亦航行世界各地,經歷了八家客輪公司,曾與不同部門的船員一同工作。書中就是他將自己、遇到的旅客們在郵輪上工作的經驗分享出來。

日期:2024-02-01

職場生活

太陽烘乾的音符

認識的生產者提到,有一種「雙無栽培」逐漸興起,以回到早期農村生活型態為目標,不施肥、不噴藥,且人工除草,為的是讓土壤發揮原有的地力來滋養作物。

日期:2022-12-28

職場生活

財經主播朱楚文的健康投資 選用優質床墊 成就生活和事業雙贏!

身兼科技財經主播、主持人、作家等角色的朱楚文,加上另一個斜槓「竹科太太」的身份,面對每天緊湊的工作行程,從處理大量燒腦的資訊到家庭生活累積的壓力,解決容易失眠及腰痠背痛的問題成為維持專業能力的重要課題。

日期:2022-09-13

職場生活

青壯年比長者易好發 症狀從下背痛到肌無力 椎間盤突出好惱人 手術治療怎麼選?

副總統賴清德接受椎間盤突出手術,隔天即可出院,日常活動也不受干擾,引發外界關注。到底什麼是椎間盤突出?動脊椎手術,真的完全毫無風險嗎?

日期:2022-08-17

幸福熟齡

85歲不依賴子女,竟獨自生活、打高爾夫,帥哥超愛跟她約會!「人會衰弱,但快樂與優雅是自己的堅持」

年紀大了,以「另一種智慧」來面對人生,日子會比較簡單。

日期:2020-01-21

幸福熟齡

過年最強大掃除姿勢,超級省時省力!名中醫推薦簡單5招...遠離媽媽手、肩頸痠痛!

農曆年前,家家戶戶都會抽空將家中大掃除一番,除舊佈新迎新年。王咨翔中醫師提醒大家,過年打掃家務時,要注意姿勢,避免用力過猛。很多人常常在打掃後,覺得腰痠背痛、肩頸痠痛,到底要如何正確地打掃又不傷到身體呢?醫師特別列出打掃容易導致的五大疾病問題、五招解決方式來和大家分享。

日期:2020-01-15

品味人生

「等紅燈那60秒,我才能吃飯…」他當外送員月入8萬 付出這3個代價

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UberEats正夯,也讓外送員待遇,成了熱門話題;對此,1名外送員透露,他每天至少工作12小時,月收入達8萬元以上,但此等「高薪」,是靠全年無休、沒勞健保,以及自行負擔油錢、罰單等代價換來的,有時甚至忙到邊騎車邊吃飯,「停紅綠燈就開始嗑啊!」

日期:2019-10-01

產業時事

一個人要處理酒醉、精神病,還怕被奪槍...鐵路警察怒轟:不死多一點人,長官無感

20190705編按:台鐵152次自強號3日晚間發生乘客持刀砍傷員警事件,李姓警員腹部遭刺傷後緊急送醫,隔日宣告不治。一名鐵路警察人員投書,痛訴鐵路警察長期漠視員警安全.....

日期:2019-07-05

今選頻道

不讓脂肪肝變成癌!中醫師證實喝這杯茶幫助改善

油膩的燒烤油炸食物,吃太多肥胖跟著來報到,小心噴出脂肪肝!除了肥胖,酗酒、糖尿病和高血脂症,也都是造成脂肪肝的4大主要元凶。避免肝臟被脂肪團團包圍,變成脂肪肝一族,中醫師教大家聰明減重,包括消脂穴位、消脂茶等,既不失營養,還能擺脫脂肪肝的威脅。

日期:2019-06-18

產業時事

【消失的接班人之一】年過半百仍找不到人接班!台灣中小企業主面臨傳承危機

擁有十年醫院工作資歷,八年前因父親身體因素,被迫回家承接家族果園的苗栗玉順紅棗園二代邱俊閔,在醫院看了太多患者因食安引起疾病,決定從用農業的慣行農法,改為無毒栽種。

日期:2019-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