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讀書計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戀上95公里外的達悟姑娘,咖啡師為愛到蘭嶼轉行當郵差:送信5年,那些視力弱化的村民教會我的事

創業夢想持續在內心燃燒,當我認為在咖啡領域鑽研7、8年的時間,差不多是該出來闖蕩而踏出第一步時,正逢女友剛考上蘭嶼公幼教保員,面對女友即將與我分隔異地,我感到焦慮,心裡反反覆覆自問:「是不是上帝在考驗我們的愛情呢?」「我可不想和妳分開。我想陪妳回去蘭嶼。」我對女友說。就這麼一句電影情節才出現的浪漫話語,展開我人生從未想過的蘭嶼小島生活。

日期:2023-08-10

職場生活

全台灣最懂薇閣的北投補習班,衝刺營挑戰百分百錄取私中

俗話說:「環境造就一個人」,家長想讓孩子在升學過程中擁有順遂的坦途,除了先天的資質,後天塑造孩子的優質學習環境也是同等重要。

日期:2023-01-03

投資理財

女人要買房,讓自己有底氣!養成你的「原子習慣」四年存到買房金

面對高房價想買房,對月入3萬元的小資族而言,似乎是一項難如登天的事,但理財作者、「小資理財教主」楊倩琳(Dr.Selena)認為,小資族不應該以現在的狀態去預測未來,雖然當下月薪只有3萬,但只要遵循「花更少,存更多,賺更多,投資好」的4 大原則,買房目標不見得是難以達成的目標。

日期:2022-10-24

職場生活

中部唯一國立後醫 中興大學後醫系招生公告

國立中興大學獲教育部正式同意設立學士後醫學系,今(111)年首度招生。中部地區醫院包括臺中榮總、彰基醫院、童綜合醫院及秀傳醫療體系四院成為後醫系教學醫院,支援教學、臨床實習。

日期:2022-03-11

職場生活

跟富人學成功小習慣!2022年突破自我瓶頸的第一步:不喜歡的事,再多堅持3分鐘

你和成功致富的差距,只有不起眼的小事。掌握成功人士創造「微小差異」的祕訣,從細節中抓住別人忽略的機會,就能累積出驚人的成果!

日期:2022-02-22

職場生活

頭等艙超級VIP免稅品買到連機上組員都見者有份...一個空姐的告白:來中東才發現,貧窮限制我們的想像

為了要考上外商航空,我幫自己制定一連串讀書計畫。從了解航空公司背景、考古題練習、英文口語會話加強、廣播詞練習、服裝儀容準備等等。終於在2008 年阿聯酋航空公司來臺招考那年,順利在2000 名考生中脫穎而出! 外商航空的考試流程繁複而且辛苦,在final in 最後一關只剩15 個考生,但最後收到錄取通知的只有9 個人。還記得那天在家,手機突然響起,看到國碼開頭是+971 整個嚇傻! 天啊∼是從杜拜打來的!是傳說中的Golden call 啊∼因為太興奮,手有點發抖的拿起手機,盡量用很冷靜的聲音說:「Hello.」 我一輩子永遠都記得,電話的那頭,用很輕鬆愉悅的聲音對我說:「Congratulations (恭喜)Emily! 歡迎你加入阿聯酋航空!」 二話不說,我立刻從樓上飛奔到樓下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媽媽。媽媽一聽到也是開心得跳起來。我激動地抱住媽媽,當時的我們眼眶都紅了,因為我真的做到了!

日期:2021-10-08

競爭力

書審資料多這點,錄取率大增!

今年的高中畢業生,是舊課綱的最後一屆。為了銜接108 課綱,多元入學的制度也逐步微調,其中影響最大的變動之一是學測成績的採計方式,更要考量如何發揮優勢,選擇校系。看準趨勢,找到理想志願後,想要獲得教授的青睞,就要用書審資料發揮自己的特色,替自己大加分。

日期:2021-02-19

職場生活

電機系教授的孩子大多選擇當醫師?學霸揭「台大電機系」的殘酷事實

不管念醫或電機,都必修哲學

日期:202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