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變動型保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連續十年分紅績效亮眼 保誠人壽分紅保單專家地位屹立不搖

保誠人壽董事會日前核准,2022年宣告過去十年所銷售的分紅保單之紅利均為100%中分紅以上,在2022年經濟環境與投資市場迭宕起伏之際,仍維持穩健的經營績效,再度交出亮眼的分紅成績。無論總體經濟、金融市場如何變動,保誠人壽過去十年所銷售的分紅保單,紅利分配皆維持在100%中分紅以上。保誠人壽依循集團的紅利分配政策,以維持分紅保單專屬帳戶的適足性為首要原則,提供保戶穩定的紅利分配,有效降低短期投資市場波動對保戶的影響,更直接證明了保誠人壽於台灣分紅保單市場無可撼動的領導地位。

日期:2023-04-27

保險稅制

美元換匯甜蜜點「27用力買,28分批布局」!美元保單儲蓄險實戰2技巧,匯差利差兩頭賺

美元用力換起來!美元近期已呈緩步走升,但新台幣匯率仍相對強勢,維持在27.8元左右匯率甜蜜點。民眾想要趁機布局美元資產,可以把握近期多換點美元,並透過適當的金融商品完成理財目標。

日期:2021-12-02

保險稅制

多功能保單 享多重保障

2020年,專家普遍預期經濟成長率將優於2019年的樂觀期待下,市場具有充沛資金以支持股市行情,雖然目前全球籠罩於局部政治及疫情的不安中,但仍可透過適當的資產配置,為未來預做準備,以安度動盪的時機。

日期:2020-04-06

保險稅制

利變保單最大降息潮 來了

利率變動型保單史上單次最大規模降息今(1)日登場,新台幣、美元、澳幣、人民幣幾乎全數調降,壽險業估計受影響的保單超過700張。新台幣降幅最高達0.52個百分點、美元達0.74個百分點,繳費年期短且儲蓄成分高的利變壽險降幅最大。

日期:2020-04-01

保險稅制

海外投資比重高 風險管理成為壽險業關鍵

台灣保險業海外投資高達68%,不僅承受匯率風險,更凸顯結構性問題,加上IFRS 17公報將上路,勢必對會計準則帶來衝擊,壽險公司應及早因應與防範,避免再出現問題壽險公司,影響保戶權益。

日期:2019-11-05

保險稅制

宣告利率調降後 對我的保單有什麼影響嗎?

小花會員來信詢問:最近新聞報導保險公司的要調降宣告利率保單,請問會有什麼影響?還有,剛生完小孩,想要幫小孩存錢,買儲蓄險划算?麻煩您了,謝謝!

日期:2019-04-22

今選頻道

想投資理財,又不想承擔風險!利率變動型保單好熱門

國內持續低利、股市不明朗,一般民眾想多存點錢,又擔心風險,利率變動型保單成為大部分人的首選。

日期:2019-02-19

保險稅制

企業平均年終只有1.11個月!拿到年終怎麼花?這樣做最聰明

年關將至,相信大多數上班族最心心念念的就是領到年終獎金了!根據人力銀行最新調查指出,今(108)年企業平均年終約有1.11個月,是5年來的次低,其中金融業以平均1.83個月奪產業之冠,而住宿、餐飲業則是敬陪末座。

日期:2019-01-22

保險稅制

四十歲夫妻 十年存下二千萬元

從「一人飽全家飽」的單身理財,到雙薪家庭的四口之家,一對四十歲夫妻各自堅守專業,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力量,結婚十多年累積二千萬元資產,而且只靠「指數型基金」及「保單」這兩項商品。

日期:2014-03-20

保險稅制

釐清自身需求 買對個人保障

受到金融風暴影響,目前保戶心態普遍趨於保守。前幾年賣得嚇嚇叫的投資型保單退燒,取而代之的是傳統型保險。而當前保險公司的商品策略有四大趨勢,保戶可以針對自身需求,選擇適合的保單。

日期:200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