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變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4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剴剴遭虐3個月有多慘…北檢起訴書凌虐細節全曝光「殘忍到令人髮指」!保母姊妹該判多重?

喧騰一時的1歲10月大男童剴剴遭劉姓保母姊妹凌虐致死案,台北地檢署今天偵結,認為劉姓保母姊妹去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剴剴,稍有不順動輒打罵,綑綁他四肢、頭部,身體塞入水桶、長時間罰裸體躺在地上、罰站於陽台、雙腳抬高跨門上,不得變換姿勢,甚至重複使用爬滿蟑螂之紙杯,裝不新鮮、冰箱廚餘、燒焦物絞碎或未加熱打泥物餵食,一天只提供一餐約半個紙杯的飯量,致剴剴額頭骨凹陷、屁股嚴重變形,被照顧不到3個月,體無完膚,終因營養不良死亡,今依妨害幼兒發育等罪起訴劉姓姊妹2人,北檢痛批2人作法人神共憤,全案移由北院國民法官審理,並將於審理期間具體求刑。

日期:2024-04-18

產業時事

北台灣今晚差點停電....403地震損害機組尚未恢復、4部機組跳脫,台積電等柴油機組出手救援解圍

0403花蓮大地震損傷台電部分機組,且今日(4/15)傍晚後,台電有多達4組發電機組跳機,且入夜後太陽能發電無法支援,導致全台供電吃緊,備轉容量率一度下探不到3%幸好台積電等國內緊急柴油發電機組上線供電後,穩住供電,解除限電危機。

日期:2024-04-15

產業時事

數位轉型提升績效,擘畫未來人才地圖, 三商家購導入叡揚人資系統,門市管理更高效

開在社區巷口的美廉社,外觀看起來與一般雜貨店無異,背後卻有一套強大的系統協助決策及運作,面對疫後人力短缺的問題,它如何因應?

日期:2024-04-10

職場生活

母親持刀威脅學霸兒「不考台大醫科,就同歸於盡」...10個孩子3個在看身心科,20年補教名師揭台灣教育怪象

教育部統計,學生自殺通報五年飆升八倍,補習班前線,一班有近三成孩子看身心科。比起擔憂成績問題,更重要的是探究在成績背後,究竟是「什麼」讓孩子出了問題。身處補教最前線,近二十年來,種種教育怪象在張祐嘉眼前輪番搬演,不計其數的孩子從教育高塔墜落,來不及被接住……教育本應是昇華可塑性、構築夢想的殿堂,卻在社會及家庭的扭曲壓力下,變形成殘酷的修羅場,一個孩子的成長竟成了以成績決定人格,無休止的痛苦學習。大人膜拜高分,卻漠視問題的「根源」,還會有多少孩子成為榜單祭品?

日期:2024-04-08

產業時事

花蓮7.2強震》北市最嚴重樓損在南機場整宅!蔣萬安:有公安疑慮,將協助安置、發安遷救助金每人2萬

花蓮周三(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台北市南機場老舊公寓疑因劇烈搖晃導致門框變形、樓梯斷裂,磚塊嚴重掉落等情況,經結構技師鑑定下確認有立即公安疑慮,需疏散住戶。市長蔣萬安表示,目前掌握49戶,將協助安置,並發放災害救助之安遷救助金,一人最高2萬,最高上限每戶5人共10萬。

日期:2024-04-03

職場生活

飲食作息都正常、家族也沒人罹患乳癌,怎麼我會得到乳癌?乳房外科醫師:9個要避免的壞習慣

國民健康署最新癌症年報中顯示,女性惡性腫瘤發生率排名第1位的是乳癌,而且已經多年連續蟬聯女性惡性腫瘤發生率首位。一般女性25歲以上,即有可能步入乳癌發生的年齡,臺灣乳癌發生的高峰期為45至69歲,平均比歐美早了大約10歲。

日期:2024-03-25

投資理財

買00940真懂ETF?不會跌破10元?施昇輝:0056曾破發還腰斬「不明就裡瘋就可能大回檔」

最近看到媒體紛紛報導一般人搶購00940(元大台灣價值高息基金)的新聞,覺得這些人是不是瘋了?有人解定存來買,有人拿房子去抵押借錢買,連出家人也動了凡心來買,券商人員為此忙翻天,最後還有幾家券商乾脆宣布停止接單,甚至發行商元大投信和央行總裁都出來呼籲投資人要冷靜。

日期:2024-03-19

職場生活

大人的爵士樂

源自美國紐奧良,強調即興演奏藝術、情感豐富與表達自我的爵士樂,被認為是具有「大人魅力」的音樂,是經過生命歷練洗禮後,才能品嘗得到其中帶著成熟、細膩的音樂情感。跟著酒吧老闆、樂手與作家一起搖擺,發現台灣爵士樂文化、聆聽其中祕密,感受獨特的音樂個性與自由奔放的魅力。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高級訂製傢具|居拓設計 ,每個訂製過程都是一場精心策劃的藝術盛宴

近年傢具訂製需求在市場上日漸增多,顯示人們對日常生活所互動的傢俱,更在意其主導與獨特性,在傢具訂製的藝術領域,居拓矚目的專業特點和卓越品質使其在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品牌不僅體現於豐富的訂製經驗上,更展現對美學的精湛把握,這使得居拓傢具成為尋求極致品味和獨特風格的客戶的不二選擇。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從演藝界轉戰美食界 趙正平用牛肉麵擄獲大家的心

牛肉麵是臺灣的國民美食,每個愛吃牛肉的人,應該都有一碗令自己印象深刻的牛肉麵美味記憶。不僅愛吃也懂吃的趙正平,決定不再當個被演藝圈耽誤的美食家,立誓打造出「牛肉麵界的愛馬仕」。

日期: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