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變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每個人都在寫歷史

在最近一場參訪中,雄獅文具第二代李老闆聊起爸媽店面當年被政府徵收,後來賣給新光吳家的歷史,這當然不公平!而這也成為他開始蒐集史料的契機,更整理成自己版本的「台灣歷史容顏」。

日期:2024-04-10

職場生活

逾85歲亡者幾乎每人身上都有癌症,只是多數人一無所覺!熟齡權威:年過80隨心所欲生活是唯一正解

過去我長年任職的「浴風會醫院」專門醫治幸齡者(編按:超過80歲的人),每年大約會解剖一百遺體。然而,大部分的情況是,我們很常在患者體內發現連本人都沒有察覺的嚴重病灶,而患者卻是死於其他疾病。也就是說,這些病患直到離世時,身體裡仍有疾病沒被察覺;就連癌症也不例外。只要有機會解剖年齡超過85歲的亡者遺體,就會發現幾乎每個人的身上都有癌症。換句話說,成為幸齡者之後,任何人體內都可能有癌症。

日期:2024-04-06

職場生活

研究造福水產業、致力海洋保育 張清風獲頒海洋貢獻獎 沒看過海的農家小孩 成為海洋生物權威

海洋大學前校長張清風,是研究魚類、珊瑚性別轉變的國際權威,更是台灣海洋教育的重要推手。小時候幾乎沒看過海,夢想是長大賺錢「蓋圖書館」的他,為何會與海洋結下不解之緣?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一鍋濃醇鮮味暖身心 冬令雞湯 極選

「唱戲的腔,廚師的湯。」湯不僅是廚藝的基本功,同時也是最考驗廚師實力的料理。尤其是一鍋原雞烹煮的雞湯,不講究花俏的刀工、複雜的調味,僅從選料、處理、下料順序、火候等細微處著手,費時耗工,充分煮出湯料的滋味,卻又互相融合滲透,在天冷之際喝一碗雞湯最是滋補暖身,令人上癮。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課堂學習企業成功轉型的系統,課外結交相互扶持的最佳夥伴, 「我在長庚EMBA完成台灣人一生必做的3件事!」

去年,長庚EMBA校友會帶領校友一起單車環島、泳渡日月潭、攀登玉山,就連70歲的管理學院代理院長詹錦宏都在兩年內完成兩項。如果只是想要學習,那麼長庚EMBA與其他學校沒有太大區別,但如果你有夢想希望完成,長庚EMBA來自各個不同領域的校友,絕對是你的最佳夥伴!

日期:2024-01-05

職場生活

2裝潢工「倒臥掀床」身亡,疑有毒氣體奪命?資深工匠喊罕見...毒物專家示警:吸1小時就致死

台北市內湖區一處新建大樓週二(1/2)發生雙屍命案,2名裝潢工人被發現陳屍屋內的掀床床板內,現場並無外力介入,警方初步調查,懷疑2人是在裝潢過程中吸入過量有機溶劑(黏著劑)才會奪命,不過詳細案發原因仍待後續調查釐清。

日期:2024-01-03

職場生活

UC-II是什麼?UCII果凍有效嗎? 葡萄糖胺、軟骨素、MSM常見成分解析,專科醫師帶你一次搞懂

關鍵保養已成為現代人熱門保健需求,哪些食物能留住行動力?最給力的關鍵成分是UC-II還是葡萄糖胺?挑選產品該注意甚麼重點?就讓專科醫師簡志訓來帶您了解吧!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9縣市今晚注意「最低8度」低溫!明回暖到何時?專家:「這天」再來一波冷空氣準備變天

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中央氣象署週六(11/18)下午4點12分針對9縣市發布低溫特報,部分地區易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請民眾務必做好保暖準備!

日期:2023-11-18

職場生活

冬天的太陽別相信!冷氣團發威凍到13度「還要冷3天」…這5縣市可能會10度以下

早上起床是否明顯感受到變冷了呢?這是因為入秋首波冷氣團南下,氣溫一口氣暴跌了10度之多,今晨本島最低溫,出現在桃園楊梅攝氏13.7度,溫度還會再下降,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提醒,受到冷空氣及輻射冷卻效應影響,預估最低溫出現於周五(11/17)深夜周六(11/18)清晨,北部沿海空曠區及谷地,最低溫度接近10度或10度以下,民眾要記得保暖。

日期:2023-11-17

職場生活

羊肉爐訂了沒?最強冷氣團正式報到、低溫「這天」下探10度!鋒面接近又要下雨…一周天氣1圖看變化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整天濕涼,周二(11/14)低溫都跌破20度,本島平地最低溫出現在新北市瑞芳15.2度,北部、東北部仍有短暫陣雨,氣象專家提醒,週四(11/16)鋒面接近,周五周六冷空氣強度有機會達到大陸冷氣團,空曠地區低溫下探10至12度,民眾務必注意保暖。

日期:2023-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