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變流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擁汽車、電子工業基礎,亞洲底特律就在泰國!台達電子公司泰達電鎖定東協爆發力、專供7大智慧方案

電源大廠台達電積極布局全球,其中泰國子公司泰達電鎖定節能減碳趨勢與基礎建設需求,提供東協國家七大範疇的智慧能源解決方案服務,目前相關業務雖仍處於起步階段,但料將搭上東協國家綠能與電動車等發展趨勢,成為集團最具成長動力的事業。貿協董事長黃志芳表示,泰國是東南亞工業化程度最高的國家,政府更將電動車作為重要施政目標,加上泰國有龐大的汽車與電子產業基礎,吸引各大車廠投資。他說,泰達電在泰國提供智慧解決方案,並將泰國當成集團的海外前進基地,經營東南亞、印度、中東甚至歐洲市場,發揮最大則綜效,此模式值得其他台灣企業參考。

日期:2023-07-21

產業時事

中美晶斥資5億佈局儲能及運具電動化 取得盛達電逾13%股權成最大法人股東

盛達電業(3027)於周二召開董事會,決議發行私募普通股15,000仟股,私募價格35.32元。中美矽晶(5483)亦於同日召開董事會,決議參與並主導盛達電業全數私募現增案普通股,預計持有增資後之股權13.08%,成為盛達電業最大法人股東。兩家公司皆於同天通過董事會決議,募資總額為新台幣5.298億元。

日期:2023-03-14

投資理財

台股攻略》全球銷量看增兩倍 台廠供應鏈需求可期 電動車降價搶市 專家看好15檔

特斯拉帶頭砍價,全球電動車銷售可望加速高飛,台廠供應鏈從車用電子到相關零組件等,需求也可望水漲船高。作為當下的台股投資熱區,各路名家拆解電動車族群新機會。

日期:2023-02-22

產業時事

走進廠房「滿地屍體」...特斯拉最老供應商、苗栗黑手廠祕密產線直擊:台灣是全球電動車軍火庫

全球電動車的關鍵軍火庫之一,就在台灣!特斯拉、雙B、奧迪、通用等知名車廠的電動車,都要倚賴台灣供應鏈。你知道嗎?台廠不只單純製造代工零件,最近更進階到自主設計系統件。當新創、傳統車廠、科技巨頭加速進入市場,台灣正悄悄搶下更大商機。

日期:2022-12-07

產業時事

光寶科中和起家厝改建 總座邱森彬:未來10年瞄準「這領域」

受惠於核心光電產品、雲端、車用以及ICT產品升級,今年上半年光寶科(2301)營收、營業淨利仍創下年增7%、24%的表現,今(9/16)日公司也舉辦中和數位大樓開工動土典禮,現場不但供應商雲集,光寶科技創辦人宋恭源與現任董事長宋明峰,也難得同台合影。

日期:2022-09-16

產業時事

「全國地面最大」鹽田太陽光電場落腳台南 台電「設備全MIT」!年發電上看逾2億度

台電於今年3月31日宣布啟用全國最大地面型太陽光電場,在台南將軍、七股區214公頃廢棄鹽灘地,總投資96.5億元,用48萬片光電板打造全台地面最大、裝置容量達150MW的台南鹽田太陽光電場,完工後每年可發綠電逾2億度。

日期:2021-10-16

產業時事

儲能將是綠電發展趨勢!不只發電,還需提供一條龍解決方案

在台灣,大型地面電站的廣設已是共通的目標。然而電站的架設並不是光鋪設太陽能板這麼容易,如何監控管理,提高效能並即時發現異常等,提供相關配套的解決方案也成為新商機。

日期:2021-07-22

產業時事

電源供應器龍頭準備好了 成金門不斷電大功臣 儲能商機看增11倍 台達電七年備戰曝光

未來五年,全球對儲能系統裝設需求將成長十一倍。且看台達電這家老字號電源管理大廠,如何一步步發展儲能系統,迎接即將到來的商機。

日期:2021-07-07

產業時事

盛達小兵立大功,變流器扮演太陽能電廠發電效率關鍵

變流器的經費只占太陽能電廠的10%,然而,10%的投資卻決定了整個發電效益。」說這句話的,是擁有47年歷史、老字號變流器大廠盛達電業,四年前,盛達跨足再生能源轉投資盛齊綠能,由第三代陳均宜積極投入參與公司的轉型,為了幫助台灣實現2025年太陽能20GW的目標,盛齊希望為台灣太陽能光電廠建置做好優化與安控管理,擔任再生能源轉型成功的幕後推手。

日期:2020-10-06

產業時事

盛達電業搶攻儲能商機 全球瘋綠電,太陽光電永續發展趨勢

盛達電業在今周刊舉辦的第四屆新能源國際論壇「轉型能源‧綠色經濟」中,由旗下子公司盛齊綠能陳均宜協理分享主題「太陽光電與儲能,永續發展機會與趨勢」,提供在太陽能領域的專業經驗和技術,以及在儲能領域為台灣帶來更好的設備和服務,推動再生能源永續發展。

日期:2020-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