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變老的勇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不須憂懼 重量級作家談好好老去

《今周刊》幸福熟齡台日交流論壇邀心理學家岸見一郎、資深電視人王偉忠、彭婉如基金會董事長劉毓秀及基富通證券總經理黃致淵開講,談迎接高齡的身心、財務準備。

日期:2019-10-16

幸福熟齡

年紀增長也能很快樂!岸見一郎:把握此時此刻,好好活著,就是一種幸福

《今周刊》今(8)日舉辦第三屆幸福熟齡台日交流論壇,特別邀請風靡全亞洲的重量級講者─阿德勒心理學家岸見一郎,針對如何打造幸福的熟齡生活提出精彩觀點。岸見一郎帶著溫暖的笑容,以輕柔的嗓音告訴現場所有聽眾:不要因為年紀增長,就覺得自己沒有價值,「活著」本身就是一種價值,就能感受生存的喜悅!

日期:2019-10-08

幸福熟齡

變老是「變化」不是退化!岸見一郎新照護關係10大守則:正向看待變老,才能共享快樂第二人生

人都會老 你該知道的事新照護關係十大守則

日期:2019-09-25

競爭力

有勇氣不完美 人生下半場就快樂

很多事到了一定年紀才有辦法完成,如果能回到十八歲卻要失去這一切,人們通常不願回去。年老未必全都是負面的事,只要能夠發現年老的價值,後半生應該會更快樂。

日期:201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