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變革管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人類文明第一次,二氧化碳要算錢!」陳來助:碳中和產業是未來30年最夯工作

「很多新的產業,是碳中和產業,是未來30年最夯的工作!現在所有的企業都是往碳中和的路上。我們往後看30年,很多新的產業才開始。」說這一席話的,是舞雲智網董事長暨臺灣數位企業總會理事長陳來助,他在今(12)日於叡揚資訊的年度盛會Solution Day上,以「碳中和之路,企業如何啟動零碳轉型」為題進行演講。

日期:2022-10-12

職場生活

公司導入新系統,老員工一夕變「冗員」被資遣...這樣裁員合法嗎?勞動律師解析

「老闆最近找了家外商麥拿倫管理顧問公司,進行『必好專案』的生產銷售流程診斷,建議我們要把各部門改造BU制,並且引入據說很厲害的SOP全面資訊管理系統,把整個生產-銷售流程完全改造,提高公司競爭力,因此也要汰除多餘的人力...」

日期:2022-06-30

職場生活

四小時訂貨流程五秒搞定 老廠數位創新的祕訣?

台灣企業有九八%是中小企業,而且超過一半正面臨二代接班問題,接班,除了是企業領導人的交棒,同時也伴隨著在數位浪潮下,二代被迫面臨企業轉型升級的難題。《今周刊》與全國中小企業總會發起的「二代大學」合作,將二代面臨的問題集結成12堂管理課,這12堂課不僅是他們要傳承翻轉老企業的課題,同時也是所有企業經營者共同的挑戰。

日期:2019-08-07

職場生活

聊天機器人可取代HR客服!4大趨勢改變未來的工作環境

由於AI應用發展快速,現今HR聊天機器不但能在求職者透過網路瀏覽求職訊息時主動詢問需求,甚至能夠回答包括該職位所代表的工作角色、薪資區間、所需經驗技能、以及錄取後的工作時段等內容,能夠大幅降低HR人員進行客服相關工作的時間。

日期:2018-08-27

今選頻道

領導與團隊課程的設計

領導者、管理者和他們的團隊,需要發揮創造力領導組織和員工,以挑戰越來越互聯和複雜的世界。

日期:2010-06-17

競爭力

大想法帶來大成功

iPod、Google、維基百科或是百元電腦,這些品牌與產品的最大共通性,就是背後都有一個足以改變你我生活方式的突破性構想,才得以創造出如此迷人的產物。企業在商業戰場上不斷開疆闢土時,可別再在乎強調枝微末節的小想法,惟有大想法、大格局,才能在勢均力敵的市場競爭裡,殺出重圍。

日期:2008-06-26

產業時事

電信業者要清楚未來敵人面相

國內電信業目前是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三強鼎立狀況,但是曾任中華電信董事長的交大管理學院院長毛治國卻預言,在WiMAX技術衝擊下,電信業危機四伏,可能在一夕間崩盤。

日期:2006-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