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變額壽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79歲卻被理專哄買620萬投資型保單!老伯退休金慘栽在2句話:利息比定存高、每月固定配息

2010年間,已經高齡79歲退休的老王被A銀行以電話告知定存快要到期了,所以就前往銀行,打算要辦理續存。到了A銀行後,理財專員小黃在幫老王處理定存的事情時,就跟老王說:「伯伯,我看你的錢一直存在定存耶!但是現在投資型保單的利率隨便都比定存還高,而且年齡超過80歲就不能再購買投資型保險囉!看你要不要乾脆把錢拿來買投資型保單還比較好!」

日期:2024-02-29

產業時事

國泰世華又當機了!網銀、APP一度全掛…聲明道歉曝原因:12/3「這時間」部分功能要再暫停 金管會說話了

國泰世華銀行10月才發生網路銀行、ATM、信用卡大當機事件,沒想到週四(12/1)又當機,讓正在進行交易的民眾氣炸;國泰世華緊急修復後說明,因為內部系統優化影響效能,才會導致網路銀行APP登入緩慢。國泰世華也公告,國泰人壽於12/3 23:00~12/4 05:00將進行系統維護作業,部分功能如CUBE網銀、ATM相關功能將暫停服務,請用戶們見諒。

日期:2022-12-01

投資理財

兼顧保障與投資「知易行難」?國泰輕鬆達成

覺得投資型保單門檻高?想同時擁有保障與投資效益,卻又不知道怎麼做?現在身為三明治族的你有了新的選擇!

日期:2022-11-16

保險稅制

放好久又沒賺錢...手邊囤著的投資型保單到底該不該贖回?理財達人教你:1張圖判斷保單去留

1.購買的是變額壽險、變額萬能壽險或是變額年金? 2.從「需求」決定去留? 3.從「危險保費高低」衡量。 4.從費用率高低考量。 5.「可不留」≠「立刻贖回」,「可保留」≠「絕對要留」。

日期:2022-09-05

保險稅制

10年來父親保費繳了600萬,解約加已領配息卻只能拿回500萬...盤點!虧錢投資型保單3大特色

如果仔細分析許多投資型保單的保戶之所以虧錢的特色,不外乎以下幾種類型。

日期:2022-07-21

保險稅制

理專一句「配息5.5%」,他花400萬買3張保單,報酬竟比定存慘....做錯一件事被騙也得認栽

很多業務員或理專在推銷保單時,嘴巴講得天花亂墜,然後保戶開心的在要保書等合約簽名後才發現,買的產品跟當初業務員講的不一樣,有被騙的感覺,此時跟保險公司反映要求退保費時,往往被保險公司打回票,向金融消費評議中心申訴或告到法院,也要不回錢,這類案件對保戶不利,通常都出在一個重要的環節。

日期:2020-08-05

保險稅制

「電訪聽不懂都回答『知道』就好...」老農辦定存變買1,180萬保單,驚覺被騙提申訴,結果卻是...

這樣可以說意外比明天更先來到嗎?明明是拿著錢到銀行辦定存,一個瞬間、換個櫃台,出了銀行後,手上拿的卻是千萬保單,難怪金管會要嚴懲勸誘買保單的問題。

日期:2020-06-29

投資理財

英國保誠人壽新富利滿滿(一) 助您完成人生目標

保障投資雙效合一

日期:2019-08-13

保險稅制

英國保誠人壽新富利滿滿 多元幣別+雙基金選擇

目標到期債券基金 穩健收益好安心

日期:2018-12-26

保險稅制

今年仍狂賣!你的類全委保單要注意的事

類全委保單規模增胖到逼近境內基金的三成,類似配息的提減撥回是熱銷的祕密,業界人士卻透露:高撥回率、回不來的淨值,讓人非常擔心。

日期: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