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讓家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Coz!i廚膳寶 讓人人都能優雅變廚神

現代人生活再忙碌,健康和美味還是得兼顧,家裡怎麼能少得了料理神隊友來相助?有沒有想過,即使不擅長廚藝,也能在家人和親朋好友面前,輕鬆展現蒸煮、燉烤、氣炸,甚至是發酵、烘焙…等高超的烹調技巧?結合12種料理功能於一機的「Coz!i廚膳寶」蒸汽直噴蒸烤爐系列,就可以為你實現這個願望!

日期:2024-03-26

職場生活

每天重新加熱也要讓剩菜剩飯吃光為止...心理諮詢師看「浪費」:斷捨離要清理的是對物品的錯誤執著

大部分人對斷捨離的印象還停留在扔東西上,認為斷捨離就是「統統扔掉」。這樣的理解其實比較狹隘。

日期:2024-02-23

產業時事

發財水怎麼用?想旺20年開春是關鍵!外用也可以內服…發財水哪裡拿?3個使用方法一次懂

農曆春節來臨,為了來年能有好的運勢,許多民眾喜歡到銀行索取發財水或發財小物增添喜氣。尤其,若以命理學的觀點來看,2024年將是開啟「頭運」的一年,善用發財水可望一路旺到2043年,易經財經專家陶文分享,發財水3用法,包括:擺、噴、煮。

日期:2024-02-06

投資理財

佛系價值投資人的220億美元修練課!被拒絕超過1千次、31歲台灣無名小子如何成為巴菲特學弟、美國避險基金經理人

佛系價值投資人的220億美元修練課,來自台灣的無名小子到華爾街追尋夢想,被拒絕超過一千次,走過失業失落,追隨股神巴菲特的投資哲學,成為巴菲特學弟與美國避險基金經理人。

日期:2023-12-06

投資理財

包租婆只花50萬讓30坪老屋變美宅, 先學這三招,馬上省下3成裝潢費!

老屋想翻新,在時下工料雙漲市況下,裝潢費可能是一筆不小數目。《一方生活共生宅》創辦人洪怡芳(Ruby)在《毛利小姐變有錢》節目中,分享省錢裝潢技巧,提供預算不多的屋主改造方向,打造夢想中的居住空間。

日期:2023-10-12

投資理財

日本32歲最強軟飯男「寄生7任女友、包養13年省下1千萬房租」:讀早稻田卻發誓絕不出去工作

在日本,有位32歲的男生,叫做Fumi君。在過去的13年來,他從來沒有在公司上班,完全仰賴歷任女友的物質照顧。重點是,他換了7任女友,而分手的原因,通常都是因為被求婚,他還不想定下來,所以才會結束關係。

日期:2023-08-23

投資理財

她月薪6.6萬只留1千生活費,拚現金買店面:我不會把房子登記兒子名下,我要他們分遺產而不是分財產

「如果只有給大兒子有房子,二兒子沒有房子,將來我腿一伸,兩個人一定鬧矛盾的,錢的事情好解決,心病是無法解決的。」阿娟邊吃著早餐邊跟我說起她當年買店面給小孩的事情。

日期:2023-04-13

職場生活

不要一開口就賣東西!頂尖業務如何用一句「您覺得如何」,讓客戶主動下單

編按:從84個國家、2,500家代理商中脫穎而出的世界銷售冠軍——青木毅,悟出一套成功業務的「提問型業務技巧」,絕不會一開口就是「賣東西」,而是能「精準提問」,觸發顧客主動說出「Yes,I need it!」。

日期:2023-04-07

職場生活

暌違24年 低調中菁會又見女會長 擁44萬用戶叱咤中台灣 有線電視女王廖紫岑柔韌創多贏

我們『鑫傳』興櫃掛牌號碼幾號?對,六八五六,就是『陸發陸有力』(台語:愈發愈有力)啦!」二月二十四日,台數科集團在台中舉辦春酒,董事長廖紫岑一開場就直接點名員工回答她的問題,因為對她來說,去年集團最重要的里程碑,莫過於旗下小金雞鑫傳國際多媒體正式走入資本市場,今年計畫轉上櫃,將為台數科創造第二條成長曲線。

日期:2023-03-01

產業時事

她離開印尼時2歲大的女兒,如今已經22歲...替90歲獨居父親的找看護之路:我希望她能選擇我爸爸

她的名字是Kristiani。她說因為大家不會唸,所以就叫她莉莉。

日期:2023-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