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讓美國再次偉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川普拿下密西根州連6勝又遭亂流,被伊利諾州剔除選票「全美第三州」...接手共和黨布局曝光

今周刊編按:美國前總統川普周二(2/27)贏得密西根州共和黨總統初選,已經開始準備「接手」共和黨。不過,就在他連贏6場後,傳出伊利諾伊州法庭以第14修正案的叛亂條款,將川普剔除初選名單之外,這是科羅拉多州、緬因州後,第三個州將川普除名初選。

日期:2024-02-29

產業時事

政治獻金募款第一,卻不想在國會養老...「跑最快」的美議員蓋拉格來台,賴清德、韓國瑜都要見他

被視為抗中超鷹派的美國眾議院「美中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22日率領委員會成員一同訪台,會晤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以及立法院長韓國瑜。

日期:2024-02-22

產業時事

「川普不參選我也可以不選」!拜登挨轟「年紀大該讓位」支持度降任期最低:我不能讓他奪回白宮

美國總統拜登週二 (5 日) 表示,他競選連任的部分原因是前總統川普決定再次競選總統,他將致力於阻止川普奪回白宮。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台灣奪走美國人半導體工作,早該阻止」川普直指應建立貿易壁壘:台灣人很聰明...陳建仁回應了

今周刊編按:美國前總統川普近期接受美媒專訪,直言台灣搶走美國半導體的工作,「我們早該阻止他們」。行政院長陳建仁週二(7/18)上午回應,台美雙方在經貿產業上的合作,都是相當密切,政府和美國行政部門、國會兩黨聯絡人關係不錯,也不斷增進在經貿產業上的合作,對於川普的一番言論,「行政院沒有任何評論」。

日期:2023-07-18

產業時事

遭控付她封口費,川普成美史上首位被起訴前總統!他回擊:這是最高級別政治迫害和選舉干預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官司纏身,如今有知情人士透露針對川普2016年競選期間涉嫌違法支付成人片女星「暴風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封口費一事,曼哈頓陪審團決定起訴川普,也成為美國史上首次現任或前任總統面臨刑事指控。

日期:2023-03-31

產業時事

讓美國再次偉大!川普宣布角逐2024總統大位:我將確保拜登不會再連任4年

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二 (15 日) 宣布投入 2024 年美國總統大選,再次角逐白宮寶座。川普已向聯邦選舉委員會 (FEC) 提交申請文件,以參加 2024 總統大選的共和黨黨內初選。

日期:2022-11-16

財經時事

大學分發「少子化發威」老牌私校苦撐!文化大學缺額率高達90.2% 郭董曾曝:3家大學希望我買下

編按:大學分發入學8/12放榜,錄取率98.94%再創新高,值得注意的是,少子化問題不斷加劇下,多達29所私立大學招不滿,其中不乏許多知名老牌私校,像是淡江大學缺額52.8%、世新大學51.5%,文化大學缺額率更是高達90.2%。讓人擔心少子化的趨勢若未改善,私校恐面臨加速倒閉的危機。對此,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曾對少子問題透露,有3家大學希望他買下,讓他憂慮「如果我們連人口都不夠,就算有國防,誰要來開最新式的戰鬥機?」(原文刊載於2019/12/3,更新時間為2022/8/13)以下為郭董赴美前舉行記者會的採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日下午在台北松山機場長榮航空商務中心舉行赴美前記者會,他說明上周接到美國白宮邀請,參加在5日舉行的年度聖誕派對,因此今天起將赴美十天,若有機會見到美國總統川普他將詢問中美貿易戰「何時有好的結局」,並轉達科技業界對貿易戰的憂慮。

日期:2022-08-13

產業時事

「沒見過血流成河的行情,別說你見過世面」…當大型藍籌股出現跳樓大拍賣,代表分批進場的時機到了!

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這本來就是川普的大選口號,川普沒做到,才做一任總統就被哄下了台。誰也沒想到的是,川普沒整成的大事情,普丁卻緊趕著上來幫大忙,讓美國再次偉大,他還真做到了。」——這是中國網友的嘲解式幽默

日期:2022-03-15

產業時事

拜登打反中牌 要撒三兆美元拚基礎建設

繼1.9兆美元紓困案通過後,美國總統拜登再力推3兆美元的「基礎建設計畫」法案,目標是引領美國產業升級,可能是台灣廠商再一次轉大人的歷史機運。(本篇原文發布於3/24。美國總統拜登已於3/31宣布規模2.25 兆美元的基礎建設計畫。)

日期:2021-03-24

財經時事

美國總統大選》7張圖解讀川普vs.拜登核心政策 誰的勝算大?

距離 2020 美國總統大選不到 100 日,共和黨以現任總統川普為首爭取連任,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在民主黨總統初選擊敗勁迪桑德斯後,出任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日期:202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