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讚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無印良品敗訴豈有此理嗎

肆無忌憚的侵權者告贏原創的奇觀,無論中國變成何等的強國,恐怕都不會變吧!日本須提高警覺,在美國抗議中國剽竊時,若覺得事不關己,這類事只怕是冰山一角。

日期:2019-12-25

職場生活

祈福行旅 —四國 車遍路

就像漂泊詩人種田山頭火的名句「人生即遍路」一樣,每一個行走遍路的人,都有著不同的人生故事;可能是面對生死的悲歡離合,可能是想找回迷路的自我,每一個故事都令人動容。

日期:2019-09-04

產業時事

英德美星外送App攻台 搶225億大餅

英國電商外送平台Deliveroo宣布進入台灣市場,而過去六年,已有三家外送電商齊聚台灣,民眾喜歡叫外送,用科技改變商業模式,顧客、店家及業者,如何共同尋得最大好處?

日期:2018-10-03

產業時事

日本人氣店為什麼瘋台灣?

史上最大的日本服務業投資潮來了!這是日商來台第五波,而且,首度以服務業為大宗。從餐飲、服飾、藥妝到通路,日本人氣店蜂擁而來,以台灣為海外第一站。在這些日本企業眼中,台灣究竟有何優勢?

日期:2016-06-16

產業時事

從虛變實快樂多

日本文化非常藐視「虛」,這通常是輸家的代名詞;而泡沫時代,炒作者卻被當成贏家,直到泡沫破滅後,大家才回頭檢視虛實問題,發現從虛變實的好處。

日期:2016-02-25

職場生活

離開,是修復的開始

在本刊快樂指數調查中,「旅行」是最令人感到快樂的事。精神科醫師王浩威建議,當陷入難以自拔的壓力時,離開現狀是最好的方式。他也透露自己的療癒旅程,透過旅途上的自我對話,重新找回力氣。

日期:2015-07-23

品味人生

和麥與台茶

日本的和麥復興是官、民、產、研密切合作,同工共事的奮鬥成果,台灣茶農藥案,則似乎官、商一再推諉,浮現兩國產業發展管理能力的落差。

日期:2015-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