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豐原醫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高棉微笑的祕密

隨著人蛇集團的新聞層出不窮,柬埔寨已被冠上落後、詐騙的汙名。柬國境內第二大城「暹粒」,偏鄉有月收入僅兩百美元、急待醫療救助的居民,鬧區則藏著一生必遊的世界文化遺產吳哥窟,以及一晚要價近兩千美元的奢華酒店,十月更將有最新的暹粒吳哥國際機場啟用迎客。這個貧窮與豪奢並存的國家,藏著迥異的生活與文化,連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也被收服成為公民。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亞洲大學將蓋第2家醫院等健康園區, 培育2500人實習、就業

亞洲大學財務體質,獲評為「全台30強」,將在豐原、霧峰再蓋1家醫院、2家長照、公托大樓、及健康生技中心,5年後啟用需才2500人。創辦人蔡長海說,除為同學安排好就業之路外,也是亞大展現永續發展的實力與雄心!

日期:2023-07-27

產業時事

節省病患支出、確保照護品質 八成民眾也樂見改革 照護共聘制可解人力荒 卻頻卡關推不動

因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看護人力匱乏,不僅讓病患家屬有錢找不到人,第一線護理人員壓力更形沉重。從全責照護、照顧共聘到住院整合照護,都盼解決現有照護難題,但政策推動二十多年,規模卻遲遲難以擴大。

日期:2022-09-14

產業時事

跟海軍學海廢處理、高難度的檢疫所打掃也能搞定!兩個升級清潔王信實把低利生意做到上櫃

信實集團是台灣唯一以掃廁所起家的掛牌公司,疫情最嚴峻的兩年EPS都超過五元,他們是如何從桃機掃到基隆港,甚至搶進醫療院所?

日期:2022-04-27

產業時事

無視7歲童求饒重摔27次腦死 柔道教練被爆無照!台中柔道委員會竟回:這是慣例

台中市豐原區南陽國小一年級黃姓男童,在瑞穗國小代管的台中市立體育舘學柔道2周,被一名何姓教練重摔27次腦死。中華民國柔道總會今天聲明,譴責何姓教練根本沒有專業教練證照,也不適合擔任柔道教練,「從影片看到的摔法,絕對不是我們教導幼兒柔道的方式。」台中市運動局、教育局都證實,何姓教練只有「段級」沒有教練證。

日期:2021-04-24

產業時事

濃度75%「酒精販賣機」啟用! 台南、高雄持身分證「免費領取」剩今天

先前推出口罩販賣機大獲好評的新創業者,近期又與化工大廠合作,再度推出濃度75%的「酒精販賣機」,昨(5)日下午已在台北、台南、高雄等地免費發放,不過許多民眾等不及,一大早便在販賣機前排隊等候,讓業者大喊,「下午才開始,不要排呀~我們還在坐高鐵!」

日期:2020-03-06

品味人生

武漢肺炎》防疫用酒精好還是洗手好?酒精噴到眼睛、誤食怎麼辦?醫師揭酒精安全使用須知

全聯福利中心今(5)日再次於全台販售「防疫期間清潔專用75%酒精」,引發民眾搶購。醫師提醒,對酒精比較敏感的民眾,使用酒精清潔物品時建議戴手套,另外也要慎防讓酒精接觸眼睛或誤食。

日期:2020-03-05

品味人生

武漢肺炎》國內出現首例死亡好害怕?醫師:只要1個小動作,阻斷傳染途徑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6)日晚間公布國內首例武漢肺炎死亡案例,消息一出,人心惶惶,許多民眾擔憂,是不是一不小心就會感染病毒,成為下一個病例。究竟該怎麼做,才能有效阻斷傳染途徑?

日期:2020-02-17

品味人生

武漢肺炎》中國440例確診、9例死亡…武漢肺炎和SARS一樣嗎?戴哪種口罩才有效?

截至今(22)日傍晚,疾管署公布武漢肺炎確診案例中,目前中國已確診440例個案,其中9例死亡;另外,擴散範圍不僅限於中國鄰近國家,美國也有1例確診案例。

日期:2020-01-22

品味人生

吃火鍋吃到痛風?醫師:「這樣」喝湯就不怕高普林

氣溫驟降,多數人都會想吃「火鍋」暖暖身!但一名女子為了慶祝生日,一連吃了好幾天的火鍋後,腳趾出現紅腫、熱痛的症狀,讓她半夜痛到難以入眠,到醫院就診後發現,原來是「急性痛風」發作。

日期:2019-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