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豐存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永豐金證券以數位賦能 成為客戶航行投資旅程中最佳Co-pilot

隨著金融業從 Bank 3.0發展至4.0,金融服務除了要不斷創新尋求轉型契機外,更要有效解決客戶投資痛點;永豐金證券以客戶體驗為出發點,重新定義數位化,在瞬息多變的金融市場,以無所不在的金融智能服務,落實普惠金融。

日期:2023-12-18

產業時事

過去4年線上新開戶數增5倍!永豐金證再推新概念,要解決投資人5大痛點,讓投資小白變大戶

永豐金證券週二(12/5)舉行新概念「Ai2E數智投資每一天」發表會,宣示啟動第二代智能創新,永豐金證董事長朱士廷表示,金融數位化戰略必須從底層徹底翻轉,以客戶體驗為出發點重新定義數位化;永豐金證總經理張李章隆則指出,用此新概念可協助投資人解決5大痛點。

日期:2023-12-05

產業時事

紙上看展》AI成最大亮點!金博會400展攤三天吸6.8萬人次 賴清德:金融業也是台灣護國神山

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向來是金融機構展示新技術、新應用與新產品的戰場之一,從今年各家主題,可看出生成式人工智慧結合金融服務的熱潮持續延燒,今年又有哪些不可不知的新趨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本週登場!AI智能×數位創新×永續投資搶先看!

為鼓勵全民對理財有正確的認識並掌握最新投資趨勢,實現財富自由的願景 。《今周刊》主辦「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將在11月24日–11月26日為期三天,於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盛大登場。

日期:2023-11-20

產業時事

貫徹ESG,永豐金證券5大主軸全面推動永續發展 公司治理、顧客關係、員工照顧、環境永續、社會參與,讓永續成為企業與員工的共同DNA

深化ESG成為企業DNA,永豐金證券擘劃永續發展策略願景,成立公司治理、顧客關係、員工照顧、環境永續、社會參與5大工作小組,訂定短中長期計畫推動永續轉型,在綠色金融、減碳、永續投資、公益…等多面向全面展開,永豐金證券ESG再深化,向成為全面永續發展的領先券商邁進。

日期:2023-09-21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二○二三年「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 AI理財時代 誰是最強財富守護者?

過去一年,是財富管理市場充滿挑戰的一年,如何將人工智慧和大數據運用於各種金融場景,精準提供全方位方案,成為第十七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最重要的核心價值。

日期:2023-09-13

產業時事

2萬元旅遊金、星宇商務艙雙人機票…永豐金證推投資闖關活動,登錄完成任務就能解鎖百萬寶藏

證券交易不只是股票買賣,永豐金證券以一般投資人也可以多元佈局、活化股票資產為目標,推出「投資不滅島」闖關活動,結合開戶、豐存股、台股/複委託交易、股票申購、借券、不限用途款項借貸等6大投資服務,只要登錄投資不滅島,就開始累積闖關任務,讓投資人在遊戲中領略多元理財工具,活化股票投資。

日期:2023-04-07

產業時事

永豐金控二〇二二年拿下223座大獎獲獎數再創歷史新高

永豐金控在二〇二二年交出漂亮成績單,不僅獲利表現亮眼,獲獎數更連續兩年刷新紀錄,拿下國內外二二三座大獎,永豐金控獲得之獎項涵蓋 ESG、公司治理、綠色金融、數位科技、財富管理、商品服務等多個面向,都獲得外界的肯定。

日期:2023-03-16

產業時事

證券篇〉不單著眼大戶 小資族也能定期定額投資 決戰數位力吸新客群 讓普惠金融不再是口號

隨著投資人愈來愈多,各家券商也戮力發展數位平台,不只拚服務、還要拚內容,期待帶給投資人更方便的平台與更全面的資訊。

日期:2022-08-31

財富管理評鑑

2021年「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資金派對下,最冷靜的財富管家

《今周刊》第15屆「財富管理評鑑」,國泰世華銀行、凱基證券及元大證券抱得大獎。在全球金融市場熱鬧翻滾的這1年,他們的勝出關鍵,是堅持理性、冷靜的財管服務本位。

日期:20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