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豐掌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非典型戰將梅驊 要打不一樣的仗

「純網銀」執照的競爭已趨白熱化,三組團隊、兩張執照,注定將有一組空手而歸。領導人戰力是金管會審核標準之一,除了日本樂天與國票金對領導高層保密到家外,《今周刊》專訪將來銀行總經理梅驊,解析網銀主將的背景。身為三組搶照團隊中唯一本土血統最純正的「將來銀行」,籌備處總經理將由梅驊出任;他是如何從一名電腦銷售員變成網銀總經理,又將如何領軍打這場戰役?

日期:2019-01-09

產業時事

誰是「滑世代」心中 最佳數位理財幫手?

《今周刊》與世新大學財務金融系共同主辦的第九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結果出爐,為反映數位浪潮下,金融機構的創新與變革,乃至對普惠金融的具體展現,本屆首度新增「最佳數位發展獎」及「最佳公益獎」。透過行動裝置及社群軟體日益普及,財富管理已成全民運動,從評鑑過程中,我們看到三個新趨勢,誰又是「滑世代」心中的最佳財富管家?

日期:2015-07-30

保險稅制

銀行和第三方支付業者賽跑鳴槍!

第三方支付商機無限大,不論是網路業者、支付業者、銀行業者都積極搶進,但國人大多手持數張信用卡,加上便利超商普及,第三方支付的餅能做多大?

日期:201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