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豪宅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預售屋漲不停,最會漲的不是雙北竟是「雨都」!單價超過30萬背後原因曝光…宜蘭花蓮也逼4字頭

近2年全台各縣市預售案房價漲幅,591新建案統計漲幅居冠是雨都基隆!去年預售屋成交行情每坪為32.5萬,漲幅高達16.6%;宜蘭、花蓮價碼則是直逼3字頭,年漲幅超過1成;南投、台東、屏東、新竹市及雲林年漲幅也有近1成成長。從成交均價分析,前10名中,六都及新竹僅占3席,分別為台北、台中及新竹市,房價年漲8%至13%。

日期:2024-02-26

投資理財

海悅去年總案量破千億,連15年稱霸!…房市量價脫鉤,代銷自建自售趨勢成不敗地位關鍵

北台灣10大代銷出爐!住展雜誌統計排行北台灣2023年十大代銷在住宅產品接案狀況(不含商辦、廠辦建案),依接案量統計依序為:海悅、新聯陽、甲山林、信義、甲桂林、新高創、新理想、慕樺、漢華、圓石灘。前10大代銷接案量介於189.3億元至1092.5億元,總接案量來到5126.6億元,相比2022年的5951.1億元下修13.9%。

日期:2024-02-01

投資理財

2023年房價一片漲聲,首見價跌的竟是新竹「原因曝光」!2024年會是房市買賣好年?

2023年倒數!數字科技(5287)旗下591新建案統計,2023年全台總銷金額爆出2.08兆元巨量,年成長7%,創有統計以來新高。但,檢視個案數、戶數等供給指標,年減8%、15%,是2021年以來新低,顯示建商早已悄悄抽手,導致供給面走跌。房價則受到通膨、營建成本等影響,持續水漲船高。目前全台新案平均開價直逼6字頭,成交價也攀升至每坪54萬,較去年同期雙雙大漲超過1成。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大直民宅塌陷、基泰:會幫忙重建!粗算1棟5億起跳…曾喊「以最好品質回饋」被虧搞到整區都更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周四(9/7)晚間發生民宅傾斜的意外,有1棟甚至從1樓直接下陷變成地下1樓,原因指向鄰近「基泰建設」建案工程施工不當。對此,基泰建設緊急出面道歉表示,感謝市府第一時間協助處置,目前正進行發放慰問金、及善後意見收集事宜。基泰並再次承諾,不會規避相關責任,將會全力協助受災居民重建家園。

日期:2023-09-08

產業時事

大直民宅塌陷/釀禍豪宅案每坪最高賣144萬、受災戶陳情8個月「裂縫越補越大」...基泰停工鎖跌停

位在台北市大直街94巷的多棟民宅疑似因建商基泰建設(2538)的都更建案「基泰大直」開挖,導致多棟傾斜、牆面龜裂,周四(9/7)更有民宅整棟下陷「一樓變成地下室」,台北市政府也緊急撤離附近住戶。北市議員指出,市府都發局在7月發出一份聲明,雖然稱該建案無危害公共安全的風險,但仍認為是此次塌陷的最主要原因。建管處長虞積學周五(9/8)出面說明,4、5月有收到陳情,當時勘檢認為這樣裂縫可能有新舊問題,「當時判斷是也不大」,建案開挖後就沒再收到正式的損鄰陳情紀錄。基泰建設也發布重訊,針對因施工不慎造成鄰房損壞,深表遺憾。周五台股開盤,基泰建設股價直接跳空跌停達13.35元,下跌1.45元,跌停委賣高掛逾6900張。

日期:2023-09-08

投資理財

基金會花13億買台北站前53年商辦,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24億買大樓…上半年法人買商辦破百億原因曝光

《平均地權條例》「管住不管商」,法人買住宅要許可制,不少法人因此將資金轉向商用不動產,上半年甚至是整棟買下。「財團法人陳啟川先生文教基金會」在6月以13.27億元向和泰產險買下中正區忠孝西路,屋齡53年整棟商辦,共1636.75坪,是台北站前商圈7年來總價最高的交易,也是今年台北市商辦總價第3高。根據北市實價周報資料顯示,《平均地權條例》上路前出現高總價產品交易,包括堤頂大道二段上的整棟住家(八方賦寓),被法人以3.8億元打包買下,加上今年上半年北市億元預售豪宅揭露量,已經超越去年同期,法人在新制上路前的確出現一波上車潮。

日期:2023-08-16

產業時事

城智科技搶當台版CIA AI比對人臉人形辨識安防應用全展開

數位化時代,不論是大樓、工地或工廠,可以擁有更智慧的AI安防監控系統。城智科技團隊挾過去在安全監控產業的豐富經驗,透過自主研發AI模型,僅需使用Intel運算主機,就能針對人臉識別與追蹤開發引擎,以高性價比推出客戶可負擔的市場就緒解決方案,短短9個月拿下Intel在AI類別的金級夥伴(Gold Partner),全面落地指標豪宅、商辦、廠辦,非陸製軟硬體獲海內外龍頭客戶青睞,搶當台版中央情報局(CIA),不論是門禁管理、追小偷、尋人、抓車手等全方位應用領域,未來都有無限可能。

日期:2023-05-25

產業時事

ESG永續台灣高峰會》成本多三倍、一路走來是「孤獨的決定」.. 面對眾人反對,威京為何堅持要蓋綠建築?

第三屆「ESG永續台灣」國際高峰會今(21)日於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飯店隆重登場,今年以「迎接零碳時代」為題,邀請相關領域產、官、學等專家學者進行主題演講並擔任與談人,包括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及國立臺北大學自然資源與環境管理研究所教授李堅明等人受邀出席,進行關鍵對談,聚焦前瞻ESG觀點,探討未來零碳下的經濟趨勢。

日期:2023-03-21

投資理財

「妳去創業我支持妳」…林敏雄給塊地讓她操刀!800億豪宅銷售大將親揭人生轉折路

肩扛台北市第一豪宅的銷售重任後,元利建設副總經理吳麗謹選在新北市三重創業推案,這個「豪宅銷售大將」的人生轉折背後,竟是源自林敏雄的全力支持與多年來的建議⋯⋯。

日期:2023-02-01

產業時事

多角經營》聘名廚、養熟客、育人才 他靠三箭升級在地餐飲 國城二代催生高雄唯二摘星餐廳

南台灣唯二的米其林星級餐廳Liberté、承Sho,其背後業主是國城建設第二代,且看他們是如何一步步翻轉過去被認為只追求CP值的高雄餐飲業?

日期:202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