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豪小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NBA/林書豪奪冠軍戒 求上場機會是未來目標

暴龍在今天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後,陣中替補後衛「豪小子」林書豪也成為首位在總冠軍賽登場且最後拿下冠軍的亞裔球員,不過他在整個系列賽僅登場1分鐘,季後賽僅出賽27分鐘,未受重用,也讓他在下季尋找新東家時,仍必須以尋求上場機會為首要目標。

日期:2019-06-14

競爭力

豪小子粉絲 要NBA總裁踹共!

豪小子林書豪闖蕩NBA(美國職業籃球聯賽)6年,粉絲質疑他遭受NBA裁判不公平對待,在此籃球最高殿堂仍然存在著種族歧視。網友憤而剪輯6年來豪小子遭受惡意犯規、裁判卻未吹哨的畫面;同時起草了一封公開信給NBA總裁亞當.席佛(Adam Silver)。這些內容,近日在美國引起不小回響,也得到了NBA的正式回應。看看這封抗議信是怎麼寫的。

日期:2016-04-21

競爭力

2012年超夯人氣夏令營完全攻略

7、8月的暑假快到了,「豪小子」林書豪熱潮持續發燒,運動營就像夏天的樹蟬,叫得響亮;鐵達尼號百年掀起懷舊風,當小小海洋冒險家,人氣最旺;變身廚師、空服員,來個職業體驗也很酷。短短夏天也能過得很有價值,讓超夯夏令營為孩子打造難忘的童年!

日期:2012-05-17

職場生活

林書豪 贏球,讓輕蔑的聲音消失

他只用了八天的時間,五場比賽的機會,就讓全世界認識他。然而,在這五場驚天動地的比賽之前,林書豪,其實早已承受了十八年的懷疑與鄙視。

日期:2012-02-16

投資理財

登上世界舞台

本周真的是悲喜交加的一周,台灣「豪小子」林書豪在NBA的表現,令人驚喜連連,不僅全球為之瘋狂,台灣民眾更是與有榮焉!

日期:201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