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豪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大師隈研吾來台 聯聚中維外觀模型曝光 攜手聯聚重新定義亞洲頂級商辦

由國際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的台中地標商辦「聯聚中維大廈Kuma Tower」,2月初剛舉行隆重的鋼構立柱典禮,建築師隈研吾日前也再次來台現勘,聯聚建設為此打造高達二層樓的外觀視覺模型,讓雙方眼見為實,針對簷板材料分割、外牆燈光設定、收邊細節、色彩計畫、維養與耐久性等各面向,與聯聚建設創辦人江韋侖,及聯聚工務團隊進行詳盡討論,講究及龜毛程度業界罕見!

日期:2024-02-23

投資理財

台商回流方興未艾 台中商辦租售需求不斷增溫

中美貿易戰後,大陸經濟風險升高,致使台商重新布建生產線,加速台商資金回流,根據金管會統計,今年上半年上市櫃公司在大陸投資收益匯回金額達606億元,再創同期新高,是去年全年匯回金額的53%,預估全年「錢潮回台」可望再破紀錄,並且持續一整年。

日期:2023-10-16

投資理財

聯聚勾勒台中商辦新地標 中維大廈問世

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的作品,在台中七期重劃區也能看見!承接台中第一高樓「聯聚中雍大廈」的璀璨紀錄,聯聚建設第二件豪辦作品「聯聚中維大廈 Kuma Tower」,將與建築大師隈研吾共同打造。

日期:2023-06-30

產業時事

保險救命錢卻被拿來買豪宅?高嘉瑜轟安定基金5.22億買台火3戶餘屋是在「幫解套」!4聲明喊冤

今周刊編按: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2/12)日批評,協助市場穩定的「保險安定基金」傳出擬於明年簽約,砸5.22億元買下台火持有的「欣翰士林官邸」餘屋3戶,在保險業搖搖欲墜之時,根本是拿保險救命錢幫台火解套。對此,保險安定基金提出最新四點聲明回應。

日期:2022-12-12

投資理財

獨/景觀豪宅「國賓大苑」爆官商勾結 檢調搜索潤隆建設

新北市新店區水岸景觀豪宅「國賓大苑」爆官商勾結弊端。據調查,由興富發旗下「潤隆建設」投資興建的「國賓大苑」,基地明明是風景區,依照都市計畫法不能分割轉讓,但潤隆建設在申請建照時,卻利用巧門申請建照,讓旅館用地變豪宅,讓不少住戶與網友質疑有弊端,要求檢調明查。

日期:2021-12-22

投資理財

329檔期全台指標案全解析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為今年房市投下變數,不少建案暫且停看聽,建商如何看待2020年房市景氣?消費者可趁機撿到便宜嗎?

日期:2020-03-25

投資理財

商辦大復活 背後沒說出口的最大原因?

歲末年終,若要你在房市當中挑一個年度最搶眼的產品,或許你會覺得有點茫然,因為整體景氣也還好嘛!不過內行人會說,最搶眼的是商辦。

日期:2019-12-11

投資理財

「王中之王」世貿三館地上權 全面開戰

「信義行政中心」地上權案開標,南山人壽以高出底價近六十億元得標、溢價率逾六成,創下「新地王」紀錄,未來信義計畫區將成為豪辦區,租金行情也恐欲小不易。

日期:2019-11-27

投資理財

不想操短線賭運氣!7年級生投資美股ETF,一年只做兩件事 5年獲利300萬元

「我不要賺快錢,投資要有安全感。」現年34歲的張耿豪,大學畢業後擔任工程師,並在兩年前創業,目前上海、台灣兩邊跑的他,將過去工作賺得的收入,幾乎全投入美股ETF。追求「簡單、穩健」的投資方式,張耿豪過去5年靠著自創的一套股債ETF配置,且在每年固定調整比例「再平衡」、定期投入資金,5年來穩穩賺了300多萬元,他是如何辦到的?

日期:2019-09-23

投資理財

頂級商辦面積搾乾 租金喊漲六千創新高

風水輪流轉,事隔十多年,由中美貿易戰激起的資金回流,讓台北辦公商圈需求再起,帶動指標區域租金行情屢創新高。

日期:201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