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豪門婚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48歲李玟傳奇一生:寡母含淚帶大的遺腹子...世紀婚禮豪擲6億,那段有愛又有錢的婚姻中她卻為這事崩潰大哭

她是所有男人和女人的共同夢想。——谷小歌(本文獲微信公眾號「刀和歌」授權轉載)

日期:2023-07-06

投資理財

演唱會門票9分鐘賣光》斷開15年豪門婚,56歲張清芳坐擁3豪宅、版稅收入驚人:幸福,我自己也給得起

20230327今周刊編按:張清芳預計將於6月10日、11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場演唱會共2萬4000張門票,3/26中午甫開賣9分鐘就銷售一空,打破張清芳個人歷年紀錄。張清芳得知好成績後非常感動:「真的很感謝多年一路支持我的歌迷,心中只有滿滿的感謝。」張清芳在2020年以「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為由,結束與「銀行投資教父」宋學仁15年豪門婚姻,當時很多歌迷為她感到惋惜,但恢單後的張清芳,卻曾霸氣吐露真心話:「幸福,我自己也給得起!」張清芳這話可說是底氣十足,「歌壇東方不敗」不是浪得虛名,細數張清芳出道30年,一踏入歌壇就一戰成名,巔峰時期,接連36個專輯,銷售成績動輒30萬張起跳,光是唱片版稅就賺得盆滿缽滿。除此之外,根據週刊王報導指出,張清芳手中至少握有3間豪宅、再加上她投資的髮廊副業、高額版稅收入,財力相當驚人,在演藝圈富婆排行榜可謂名列前茅。「女人我最大」首發於2022年4月22日)

日期:2023-03-28

職場生活

「我從來不發年終」!她年賺上億員工沒分半毛 電商女王親吐原因:做「這件事」最實際

畢業季快到了,不少新鮮人都以找到福利好、薪資佳,而年終獎金要是肯大方給,更是讓員工會充分感到是間「幸福企業」。不過,國內有一家電商老闆「反其道而行」,稱自己創業以來「從未發過年終」,即使年賺上億也一樣,而她受訪時親口吐露背後原因。

日期:2022-01-25

產業時事

一場婚姻的結束...張清芳拿16億、杜拜酋長付200億! 離婚後付最多的是「他」:成就前妻當富豪

公眾人物的婚姻總是受到外界高度矚目,結婚時祝福滿天飛,離婚時則關注贍養費可以分多少。去年12月藝人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的婚變消息蔚為話題,估計李靚蕾約可拿到房產、股票與生活費等11.4億的贍養費,而杜拜親王穆罕穆德(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的離婚官司也在當時拍板定案,一共要付超過200億元新台幣的分手費。然而,杜拜親王離婚後所付出的代價還不是最高的……

日期:2021-12-23

職場生活

因一句《幾度夕陽紅》台詞海歸 他成了台灣公共工程推手 從台塑御用建築師到國際競圖常勝軍 劉培森

台北大巨蛋年底開幕,北美館擴建案即將公開招標,攸關台灣「第二次美術館革命」的最後一哩,這些建築競標的背後,都有一個共同的名字——劉培森。過去他以王永慶女婿為人熟知,如今他是台灣公共建築美學的大推手,也是競逐國際標案的實力級人物。

日期:2021-09-08

競爭力

三星公主豪門離婚啟示:在婚姻裡,沒有錢跟太有錢,都是一種不幸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在婚姻裡面,如果柴米油鹽樣樣都缺,怨氣日積月累,感情很快就磨光了。「豪門婚姻」裡最不缺的就是錢,可是為什麼王子和公主往往不能白頭到老?

日期:2019-10-07

幸福熟齡

賈靜雯:幸福總會來,只是有時晚到了點

一年前修杰楷在微博裡公佈賈靜雯卸貨的消息,一瞬間大家都擠到他的微博裡送祝福,而不久前賈靜雯再次宣布懷了第三胎,婚後幸福洋溢的她,即將迎接家庭新成員。因為賈靜雯40歲了,她的人生曾經像瓊瑤劇一樣充滿狗血糾葛,終於還是再一次找到了幸福。

日期:2019-04-03

職場生活

如何找對良師益友,助你人生勝利無憂

曾經聽過一位企業家說:「人的一生有三次機會。第一次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第二次是有個豪門婚姻;第三次,就是在職場上找到自己的良師益友,那將是你最大的貴人。」

日期:2017-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