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豬隊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賠四百萬如何翻本?

「價格無關緊要,要命的是部位。」─獨孤求敗獨孤敗教你確實診斷手中持股、點出選股盲點,助你贏在停損、贏在修正、贏在加碼!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職場豬隊友圖鑑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一公斤豬肉200,賣到日本超過300元!台灣最強「豬隊友」進軍國際:悶了26年揚眉吐氣

台灣豬將兵分多路出征海外!台灣活菌豬肉業者透露,去年7月台灣種豬全面拔針後,年底已出口兩櫃生鮮豬肉到菲律賓試水溫,結果大受好評,今年除積極開拓新加坡、菲律賓高端市場外,也要在針滿一年後進攻日本市場。業者說悶了26年多,今年是台灣豬揚眉吐氣、重返國際元年。

日期:2024-01-16

產業時事

台灣選後局勢凶險,嚇阻政策若失敗恐引起戰爭?學者:親中又不備戰,中共更會侵台

有朋友對於台灣的選舉結果不表樂觀,因此問我,台灣選舉後的局勢似乎變得更危險,台灣未來的嚇阻政策會不會失敗而反而引起戰爭。

日期:2024-01-15

產業時事

從口蹄疫到疫苗拔針,台灣砸百億仍丟「養豬王國」之名...農業部能找回失落26年「豬隊友」?

農業部積極執行百億元養豬基金計畫,協助國內業者生豬肉外銷,但對外有豬瘟,對內則有豬隻育成率低、內需已不足等問題,仍待解方。

日期:2023-12-15

職場生活

學生有來補考,彷彿已是給老師面子...一個頂大教授的世代衝擊:現在我幾乎完全看不到以前那種學生

大學師生兩代間,由於身處不同的成長環境,時代隔閡與文化的差異,會造就彼此間相當不同的觀點與價值觀。

日期:2023-08-31

投資理財

曾迷失在金錢世界,只顧賺錢還以高工時為傲...她幡然醒悟後才懂「生活並不是錢賺夠了,就幸福了」

首先我們必須要正視自己的財。那談什麼理想都是枉然,首先我們必須要正視自己的財處於安全的狀態,首先我們必須要正視自己的財務問題,讓自己的財務處於安全的狀態,心才能定下來。為此,我們必須先給「財務安全」方向跟定義。

日期:2023-07-31

職場生活

即視感超強!《人選之人》幕僚為黨務、選戰兩頭燒 黃健瑋:我也曾像陳家競,為了工作讓老婆很委屈

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上線後佳評如潮,男主角黃健瑋與跟現實中的老婆蔡亘晏(爆花)飾演夫妻,被觀眾讚嘆是一絕!黃健瑋日前接受本報專訪時坦言,跟老婆一起拍戲滿過癮的,力誇她是比自己還有天份的演員,爆花去年以賣座電影《咒》爆紅,「她真的是非常好的演員,我本來就知道她那麼好!在所有人都知道她好之前,我就知道她的好!」

日期:2023-05-02

職場生活

「兒子的家我有資格住」婆婆搬進家門媳崩潰…黃越綏:就算出錢幫買房,也不該自由進出兒子家

許多年輕人傾向婚後自組小家庭,避免兩代同住產生嫌隙,但有位女網友卻在網路發文表示,婚後原本買房自住,婆婆卻在她懷孕時以幫忙顧孫為由搬進來。由於婆媳生活習慣迥異,婆婆還要求多給1萬元孝親費,即使原PO後來自聘保母仍不願搬走,讓她崩潰求救:「到底要怎麼請她回家?不要再賴在我家了!」

日期:2023-03-18

職場生活

常認為另一半是豬隊友嗎?新手媽可能只是把半夜餵奶睡不飽的氣發到另一半身上

有關感受轉移的例子,這個例子,我多年來從不同的訪客那裡聽到了無數個版本。這種轉移遠在我們的意識之外,是一種強大的防衛,但它同時也說明了防衛存在的積極面,以及如何藉由防衛有效地應對某些情況。

日期:2022-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