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貝恩資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露營界的LV」Snow Peak跌落神壇!為何疫情期間才賺飽飽,如今卻走到即將下市?

位於日本新瀉縣三條市的戶外用品上市公司雪諾必克(Snow Peak),號稱是「露營界的LV」,是日本高級戶外品牌,其出售的帳篷質感佳又耐用,深受許多露營界人士喜愛。原本在疫情期間賺得盆滿缽滿,但疫後隨著露營熱潮冷卻,公司也即將走向下市之路。

日期:2024-02-25

產業時事

星巴克創辦人退出董事會,前央視主播加入!她曾領軍阿里巴巴黃金10年…為何會選她原因曝光

全球咖啡連鎖品牌星巴克在美國當地時間13日宣布,創始人舒茲(Howard Schultz)退出董事會,星巴克董事會推選前阿里高管張蔚成為新一任董事。1970年出生的張蔚頂著「哈佛學霸」的光環,職業生涯效力過通用電氣、阿里巴巴等知名企業,而且還曾在大陸官媒《央視》的一檔節目擔任女主持。

日期:2023-09-18

產業時事

全球地產基金爭買旅館 巨量外資推動日企變革 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 變身日本地產大戶

全球私募、主權基金加速離開中國,日本房地產與股市成為外資「去中」後的首選,日本住宅、工業廠房與旅館,因此成為外資基金追捧的標的。

日期:2023-08-30

投資理財

創投家小賈斯汀!為什麼一個青少年,會開始投資?

2012年,當時可算是全球最知名的流行明星小賈斯汀才17歲,我以他寫了《富比世》的封面故事,標題是令人意想不到的〈創投家小賈斯汀〉。但是當我們在好萊塢一家錄音工作室坐下來訪談時,開啟問題的卻是這位歌手,而不是我這位記者。

日期:2022-02-25

產業時事

Nike執行長 演出「灌籃高手」級數位轉型

耐吉公布六月至八月業績,竟看不出遭受疫情衝擊的跡象,令人驚豔,公司總市值更來到對手阿迪達斯的三倍,今年展開的數位大轉型,是致勝關鍵。

日期:2020-10-07

產業時事

美國零售業生存戰 電商成續命神丹

美國民間消費力量強勁,電子商務增長速度是整體零售業的三倍,所有傳統零售百貨業者,如今都必須擁有電子商務的機制,否則就有被淘汰的危機。

日期:2018-08-22

產業時事

鴻海競標東芝半導體出局 到底是福還是禍?

根據日媒報導,東芝今天召開的董事會中,已決定將眾所矚目的東芝記憶體(TMC)賣給美國貝恩資本(Bain Capital)所領軍的日美韓聯盟,金額將達 2 兆日圓以上,這也意味著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近一年來的收購計畫已經夢碎,鴻海今日股價也以大跌3.5元回應。

日期:2017-09-20

產業時事

東芝記憶體拍賣大哉問

東芝記憶體股權角力爭奪戰已底定,但東芝為何急於出脫核心事業全數股權,且默許競爭者海力士成為幕後金主,東芝背後的盤算究竟是什麼?

日期:2017-07-06

產業時事

史上最強電商 三度暴富公式曝光

沃爾瑪(Walmart)八月八日宣布,以約台幣一千億元購併成立不到兩年的電商Jet.com;創下新創公司最驚人的發財紀錄,Jet創辦人洛爾究竟有何本事,讓零售龍頭掏錢買單?

日期:2016-08-18

職場生活

社企模範生Toms鞋的創新經營術

你的這一輩子,大概再也不會碰到像是布雷克‧麥考斯基(Blake Mycoskie)這樣無憂無慮,卻又精明幹練的商人了。

日期:2016-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