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負面宣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永慶、信義房屋大鬥法 法院判「一條龍負面宣傳」有問題 買關鍵字「反串」行銷 數位平台難問責

「房仲雙龍」司法大戰,近期法院民事一審判決,認定永慶房屋及關係密切的好房國際購買對手品牌關鍵字廣告,並有造成對手損失之虞,有違公平競爭,面對企業全新形態的負面行銷手段,公平會該如何規範?

日期:2023-08-30

競爭力

主管再蠢、再無能,都要護著他!職場潛規則:下屬永遠鬥不贏上司

跟錯主管固然很哀怨,但是主管如果在組織裡面形象「烏漆麻黑」,那屬下們的處境就會是哀怨中的哀怨了。畢竟主管處境艱難,下屬們做事難以伸展,部門也不太可能前途光亮的。

日期:2019-06-05

產業時事

行銷人必學:負面宣傳不見得一定是壞事!

在網路連結的行銷4.0世界裡,有時品牌需要一些負面宣傳,才能引發正面擁護。

日期:2018-07-26

產業時事

台灣品牌落敗的四個啟示

還記得我們因為宏碁、宏達電站上全球第二大品牌,那份「台灣之光」的喜悅嗎?曾幾何時,我們引以為傲的台灣科技品牌,如今雙雙落難,到底台灣品牌遇到的難題是什麼?又該如何走出重重困局?

日期:2012-08-09

產業時事

耐吉走出困境 擁抱地球

歷經14年,耐吉終於找出製造不含SF6氣墊的方法,解決了廢棄不用的氣墊因產生大量的二氧化碳,以減緩全球暖化速度。

日期:2006-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