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財務政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解封前的挑戰

隨著疫情逐漸受控,接下來的挑戰是重啟經濟。如何在疫情防控與經濟恢復之間找到平衡點,在在考驗著政府的治理能力。

日期:2021-07-14

投資理財

股市接下來多空難辨,想找工具來避險?寫給投資新手:股票、政府公債與公司債的差異

有些人在這邊可能會有疑問,如果公司債就只是波動介於政府公債和股市之間的商品,那我只要透過槓桿來操作股市不就好了。例如投資人如果只拿一半的資金投入股市,股市大跌20%,對總資產來說只損失10%,股市如果大漲30%,從總資產來說也只賺15%,那不就能達到減少波動的目的,並且手上還能有一半資產的現金可以隨意使用?

日期:2020-08-20

財經時事

投資頻踩雷!狂人孫正義罕見低頭,軟銀狂賣資產救「願景」

「主要責任在於我……,是我把反對聲音壓了下去。」在6月25日的股東大會上,軟銀集團創辦人孫正義回顧過去一年業績表現時,語氣透露出罕見的自責與挫敗感。

日期:2020-07-20

產業時事

什麼原因讓英國的中央銀行大舉徵「總裁」?

歷史悠久的英格蘭銀行,也就是英國的中央銀行,最近開始進行人才招募,職位是總裁人選。嚴肅誠懇的宣告全球凡是有興趣,自信可以引領提升英格蘭銀行到下一個階段的人,都歡迎應徵。

日期:201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