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財富消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權威指標揭示 我們正處於百年來最均富時代 大收斂!全球貧富差距其實正在快速縮小

全球媒體多喜歡報導貧富不均日益加劇、財富向頂級富豪集中的新聞議題,然而專門研究貧富問題的經濟學家米拉諾維奇,卻以實證數據給出完全相反的答案。

日期:2023-06-19

投資理財

【2019全球經濟之四】經濟逆風強勁 2019投資策略怎麼做?

逢九必變?全球經濟與金融市場正來到一個關鍵的轉折點!景氣從升溫到降溫,正考驗著企業的應變能耐,種種變局一股腦兒迸發,宛如走在鋼索上的金融市場,不斷從上下震盪與來回修正中,尋求新的平衡,這場新變局不僅牽動世界局勢發展,更攸關個人財富消長

日期:2019-01-17

產業時事

【2019全球經濟之二】貿易戰沒完沒了 投資人如何求生存?

逢九必變?全球經濟與金融市場正來到一個關鍵的轉折點!種種變局一股腦兒迸發,宛如走在鋼索上的金融市場,不斷從上下震盪與來回修正中,尋求新的平衡,這場新變局不僅牽動世界局勢發展,更攸關個人財富消長

日期:2019-01-17

投資理財

2019全球經濟關鍵報告——鋼索上的修正之路

逢九必變?全球經濟與金融市場正來到一個關鍵的轉折點!貨幣政策由鬆變緊,使得去泡沫的修正箭在弦上;財政政策由緊變鬆,下一波股市領頭羊能量也在醞釀中。景氣從升溫到降溫,正考驗著企業的應變能耐,種種變局一股腦兒迸發,宛如走在鋼索上的金融市場,不斷從上下震盪與來回修正中,尋求新的平衡,這場新變局不僅牽動世界局勢發展,更攸關個人財富消長

日期:2018-12-12

投資理財

投資「眼高手低」 快樂滾出財富自由

三十五歲存到買房頭期款,四十五歲前累積足夠投資本金,五十五歲達到財富自由,這是許多上班族夢寐以求的境界。上班族蕭金星一一做到了,而且他還分享為何會愈做愈快樂的三大祕訣。

日期:2012-07-05

投資理財

貨幣戰爭開啟財富消長關鍵時刻

「貨幣戰爭」不只是國家大事,更是攸關你荷包的個人大事。雖然我們對先進國家大印鈔票執行「量化寬鬆」政策行徑莫可奈何,更對匯率升、貶毫無置喙餘地,不過,了解「貨幣戰爭」的本質,以及制定正確的資產配置戰略,無疑地是個人進行資產保衛戰的最佳武裝。

日期:2010-10-14

產業時事

富豪榜—— 改寫中的世界財富地圖

從全球10大富豪榜上可以看出,美國富豪獨占鱉頭的時代逐漸過去,金磚四國代表的新興國家勢力正快速崛起。

日期:201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