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財富獨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4天蒸發上百萬年薪也不賣…她靠「5311理財法」30歲擁千萬元6年就翻倍:台股最愛買這些

邱懷青在30歲那年靠著儲蓄加投資,已擁1000萬元身價。婚後和先生成立家庭帳戶,以一加一大於二的力量,6年後累積2000萬元。學財經的她個性平穩,找尋每年獲利5~8%的投資工具,滾出100萬元被動收入,實現財富獨立。今年36歲的她笑道:「我還不能說自己實現了財富自由,但可以說財富獨立,也就是被動收入足以支應家庭生活開銷,不用再為五斗米折腰,並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與工作方式;這是我花十年時間好好工作、投資,實現的理財初級目標。」

日期:2022-02-14

產業時事

洛克斐勒家族世代安享富貴心法

隱藏在美國社會裡最富裕的洛克斐勒家族,有一套成功將財富留給後人的致富方程式,透過將家庭模擬成小型市場經濟的方式,訓練每個孩子不依賴祖產、培養專業素養的能力,讓財富不斷累積超過六倍,更傳承超過六代之遠。

日期:2010-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