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財富管理市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星展銀啟動第三波花旗卡換卡,推「極耀無限卡」留客!消費5元可得1積分終生有效,連保費都能累

星展銀行(台灣)2023年8月完成花旗(台灣)銀行消費金融業務整併後,去年12月啟動信用卡換卡潮,此波為星展第3波換卡,鎖定年收500萬、資產3千萬的「高淨值財管客戶」客群,包含先前持有花旗Citi Prestige信用卡之客戶。星展銀在周四(3/14)推出「星展極耀無限卡」,提供24小時全球禮賓秘書服務、升級飛行、旅遊住宿、餐飲美饌和高爾夫球等尊榮禮遇。

日期:2024-03-14

富足人生的必修課

人見人愛的月配型高股息ETF其實不一定適合你?如何善用免費理財健檢工具,逃離投資地雷區

各位聽眾朋友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孝瑜。說到近期最熱門的投資標的,其中一項就是高股息ETF,而且,現在更厲害的是,高股息ETF從過去的半年配、季配,現在甚至出現月配的頻率,真的是重溫小時候拿零用錢的感覺。但是,人人愛的高股息ETF其實並不適合所有投資人,今天,針對這個議題,我們特別邀請到《凱基證券》財富管理處主管阮建銘 (Jeffrey),來為我們解析,歡迎Jeffrey。

日期:2023-12-28

產業時事

財管評鑑歷屆得獎名單:選出最適合你的財富管家

《今周刊》「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自2007年起,年年評選出表現亮眼的財富管理業者;乃國內唯一來自銀行/券商、理專/營業員以及第三方調查,全方位進行的財富管理評鑑;為台灣最具代表性、調查最全面,業界最信賴與重視的專業評鑑。

日期:2023-09-13

產業時事

《今周刊》2023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玉山銀、富邦證奪冠!賴清德:金融界血液循環好、身體就會健康

2023《今周刊》第17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今(13)日舉行頒獎典禮,最佳財富管理銀行第一名由玉山銀行獲得,特優獎為中國信託銀行,優等獎為國泰世華銀行。最佳財富管理券商獎第一名由富邦綜合證券獲得,特優獎為凱基證券,優等獎為元大證券、永豐金證券。

日期:2023-09-13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二○二三年「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 AI理財時代 誰是最強財富守護者?

過去一年,是財富管理市場充滿挑戰的一年,如何將人工智慧和大數據運用於各種金融場景,精準提供全方位方案,成為第十七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最重要的核心價值。

日期:2023-09-13

產業時事

從1985年改革開放、到2023年金融房產屢爆雷、青年情緒幻滅…習近平要領著中國往哪去?

自8月8日短短數天內,中國政府說好的「房地產市場平穩運行」,彷彿被一枚又一枚的爆雷連續打臉。包括今周刊、經濟學人最新封面故事,以及日本經濟新聞頭版報導,都將焦點放在中國經濟困境上。

日期:2023-08-21

產業時事

身家1500萬以上客戶數飆升8成!台灣外銀圈大搬風,滙豐銀推3利器搶市

台灣外銀圈近年整併、退場動態不斷,星展銀擬於8月14日召開完成花旗銀台灣消金業務整併記者會;在此之前,滙豐(台灣)於8月9日搶先公開卓越理財|尊尚(Premier Elite)服務上市滿週年的成績,在身家逾1500萬以上的Premier Elite 客戶數,成長超過80%,表現搶眼。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滙豐台灣人事異動!游天立掌財管暨個金業務…原負責人葉清玉轉戰馬來西亞市場

滙豐 (台灣) 銀行週一(7/24)宣布,任命游天立為財富管理暨個人金融事業處負責人暨副總經理,該人事令將在 8 月 1 日生效,至於原個金負責人葉清玉則轉戰馬來西亞市場,並於6月赴馬國履新。

日期:2023-07-24

產業時事

踩雷台廠》零組件廠砸16億、84%資產 重押這間公司商品 內部人曾任澳豐銷售通路高管 台端興業大買基金有鬼?

「本公司及子公司截至民國一一二年二月二十八日投資Spectra SPC Powerfund基金之餘額計二一九八萬美元(折合新台幣六.七億元),占民國一一二年一月三十一日自結報表合併總資產之三四%。」

日期:2023-03-15

產業時事

玉山金股利0.6元14年來最爛,股息才0.2!現金殖利率不到2%…存股滿手要賣?老鳥這樣說

今周刊編按:廣大存股族喜愛的標的,玉山金(2884)股利分配出爐,卻讓眾人跌破眼鏡!去年擬分配0.2元現金股息、0.4元股票股利,總計配發0.6元股利,相較以往現金、股票各半,今年股利政策偏向多發股票股利。財經部落客股海老牛在臉書上說,雖然目前算來現金殖利率0.77%,相對於金融股的4~5%殖利率,難怪會被罵翻,但是玉山金連續配股17年了,獲利同步成長,金融股是長期投資是不用太擔心。他說,自己是玉山金長期股東,不發股票股利才會考慮賣掉。

日期:2023-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