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財富管理銀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第十八屆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報名辦法

日期:2024-03-29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48期︱存股池年度檢討系列10—中信金、上海商銀、新產

這期電子報我們針對三檔金融股—中信金(2891)、上海商銀(5876)與新產(2850)做年度檢討。

日期:2024-02-23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玉山銀行蟬聯最佳財富管理銀行第一名

玉山於《今周刊》第17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榮獲12項大獎肯定,其中更是蟬聯最大獎項「最佳財富管理銀行」第一名,面對全球環境瞬息萬變、通膨與升息帶來的市場變化,玉山金控暨玉山銀行董事長黃男州表示,守護顧客資產是財富管理銀行當前最重要的課題與職責,玉山會持續精進與努力,成為顧客資產的最佳守護者。

日期:2023-10-02

富足人生的必修課

全方位專業服務 多元化數位工具 凱基股股漲協助年輕世代建立正確投資觀

凱基證券打造「以客戶為中心」的專業財富管理服務,在今周刊《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榮獲最佳財富管理券商獎特優、最佳財富管理形象獎、最佳商品獎等十項大獎,全方位專業服務獲得肯定,成為證券業最大贏家;凱基證券為滿足投資人需求,更找來法人級研究團隊推出影音節目「凱基股股漲」,帶給投資人最專業的影音內容體驗。

日期:2023-09-28

投資理財

為財富管理立下新典範 成為客戶的智慧好夥伴 台新銀行財富管理秉持「認真、專業、懂您」精神

為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台新銀行財富管理以「認真、專業、懂您」策略不斷追求創新並搭配數位服務優勢貼近客戶,期許成為客戶在地的智慧好夥伴,因而在今周刊《2023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中,勇奪最佳商品獎、最佳財富管理形象獎、最佳財富增值獎及最佳數位體驗獎等殊榮,為財富管理樹立新典範。

日期:2023-09-28

富足人生的必修課

值得客戶信任的財富管理品牌 凱基證券打造TRUST新使命 致力客戶富足人生

凱基證券秉持「以客戶為中心」理念,透過「信任」的五個英文字母,打造出「TRUST新使命」,在今周刊《2023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中,榮獲最佳財富管理券商獎特優、最佳財富管理形象獎、最佳商品獎、最佳營業員團隊獎、最佳智能理財獎、最佳銀色友善獎、最佳風控獎、最佳永續發展獎、最佳客戶信任獎、最佳行銷創新獎等十項大獎,獲獎數成為證券業最大贏家,顯示凱基證券財管團隊的專業服務,打造出客戶最信賴的財富管理品牌。

日期:2023-09-21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低門檻、零手續費也能享受高端理財服務?第一銀行「e-First智能理財」讓你選目的、不用選標的

結婚、購屋、養兒育女、退休…在人生各個重要階段要能完成夢想,仰賴的是事前規劃與努力,尤其透過「財富管理」才能用較省力的方式,如願達成各項「願望清單」;然而,對許多人來說,在忙碌的生活中,根本無暇研究成千上萬的投資商品,所幸第一銀行推出的「e-First智能理財」解決了多數人的痛點,讓你理財只要選目的、不用選標的。

日期:2023-09-21

產業時事

「守護、智能、友善」三大理念體現財富價值 中信銀行13度獲《今周刊》最佳財富管理銀行肯定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簡稱「中信銀行」)財富管理服務深受各界肯定,屢獲國内外大獎。國內知名財經專業雜誌《今周刊》主辦之「第17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9月13日揭曉得獎名單,中國信託銀行13度榮獲「最佳財富管理銀行」,同時囊括「最佳客戶滿意獎」、「最佳風控獎」、「最佳商品獎」、「最佳智能理財獎」、「最佳數位體驗獎」、「最佳銀色友善獎」、「最佳資產守護獎」及「最佳高階客群服務獎」等9項大獎肯定,顯示中國信託實踐普惠金融精神以及財富管理業務領導之地位深受各界認可。

日期:2023-09-14

產業時事

財管評鑑歷屆得獎名單:選出最適合你的財富管家

《今周刊》「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自2007年起,年年評選出表現亮眼的財富管理業者;乃國內唯一來自銀行/券商、理專/營業員以及第三方調查,全方位進行的財富管理評鑑;為台灣最具代表性、調查最全面,業界最信賴與重視的專業評鑑。

日期:2023-09-13

產業時事

《今周刊》2023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玉山銀、富邦證奪冠!賴清德:金融界血液循環好、身體就會健康

2023《今周刊》第17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今(13)日舉行頒獎典禮,最佳財富管理銀行第一名由玉山銀行獲得,特優獎為中國信託銀行,優等獎為國泰世華銀行。最佳財富管理券商獎第一名由富邦綜合證券獲得,特優獎為凱基證券,優等獎為元大證券、永豐金證券。

日期:2023-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