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財政部證券暨期貨管理委員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凱基銀董座魏寶生退休轉戰科技業、資產管理業 出任富盛投顧副董事長

六月二日華邦集團旗下的新唐科技召開股東會,會中通過董監改選,新一任的董監名單中,最吸睛的就是其中一席獨立董事,由剛剛才從凱基銀行董事長一職退休的魏寶生出任。日前開發金控才正式公告自六月二日起魏寶生正式從凱基銀行董事長一職退休,片刻沒休息,立刻就從金融業轉換跑道到科技業,快速變身成功。

日期:2022-06-02

財經時事

被投保中心盯上的大同律師 揭祕陳錦旋

大同經營權之爭未歇,其中,公司派林郭文艷幕僚、律師陳錦旋,幾乎是公司股東會常客。這位在澎湖漁村長大的女性,如何在如潮的爭議聲中,成為「經營權女王」?

日期:2020-07-15

產業時事

丁克華:要穩得住 才能走得比較遠

新任金管會主委丁克華接受《今周刊》專訪,談到各項金融管理議題,有別於前任主委曾銘宗的開放策略,他的態度顯得謹慎而保守,他的考量是什麼?

日期:2016-06-09

投資理財

紀律投資 專家建議三不政策

投信投顧公會祕書長蕭碧燕,長期推動基金定時定額投資觀念,也樂於分享自己的心法。她寫過多本基金投資暢銷書,常在行情低檔時為投資人打氣。這次她提出投資人應記取的教訓,以掌握下一波市場投資機會。

日期:2009-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