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財新PMI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上證指數再度站上3400點 這次漲升內容不一樣 投資人小心賣早了

上週五(11/27)中國四大行集體異動上漲,工商銀行漲超5%,成交額放大到50億元人民幣(以下幣別同)。是不是有似曾相識的感覺?今年7月初,同樣是大金融族群暴力拉升,帶動上證指數一舉突破3000點,然後在3200點到3400點附近橫盤了4個多月。

日期:2020-12-01

產業時事

市場2次探底機率高 陶冬:今年恐再度上演「5月賣股」

股市經歷了一場信用收縮所帶來的暴風驟雨之後,四月份迎來了1987年股災後最大的單月反彈,然後在五月份第一天摔了一個大馬趴,跌掉了四月最後一周的所有進賬。

日期:2020-05-03

產業時事

市場緊盯3大焦點 陶冬:英國邁出脫歐關鍵一步、美國消費顯疲弱

英國完成脫歐的所有法律程序並得到歐洲議會批准,英脫歐成為事實。美國參議院限制作證人數,川普在彈劾案中即將被保送上壘。美國聯準會和英格蘭銀行(英國央行)分別決定不動利率政策,央行年初出招慎重。

日期:2020-02-02

投資理財

陶冬:本周這3國的「2個指數」值得留意

聖誕假期已經開始,加上今年投資成績多不錯,不少基金經理提前放假,風險資產市場成交下降。上周最大的新聞是美國眾議院通過對總統川普的彈劾,不過市場價格的主要驅動還是來自之前的故事 — 中美貿易談判和英國脫歐進程。

日期:2019-12-22

產業時事

黑色星期五黃金久違大漲 川普簽香港人權法案添變數?

復活節假期周,成交量萎縮,股市在美國經濟和中美談判兩大主題下沉浮。美國第三季度GDP增長2.1%,好過分析員的1.9%預測中位數,顯示下半年經濟有所加速。加上耐用品訂單遠好過預期,企業投資突然提速,資本市場深受鼓舞。

日期:2019-12-01

產業時事

陶冬:川金會破局影響美聯準會加息?

川金會的結果,果然不可預測。上周風險資產市場就不難預測,NASNAQ(那斯達克股票交易所)連漲十周,創下1999年以來的最佳連漲記錄。

日期:2019-03-03

投資理財

2019年股市必勝心法 專家:一定要練會「放空」

全球股市回歸基本面,熊市長空下的策略與作法。全球在元旦周二揭開今年第一天的交易日,凸顯了今年長空熊市邁入第二年的事實。2018年美股的年K線,創金融風暴以來的最大跌幅。

日期:2019-01-03

產業時事

陶冬:阿根廷哭泣--美股市歡樂

上周全球風險市場的焦點放在貿易談判和阿根廷危機上。美國與墨西哥達成雙邊貿易協定,但是與加拿大的談判卻臨門不射。白宮拒絕了歐盟提出的汽車徵稅建議。

日期:2018-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