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財產申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準經濟部長郭智輝身價百億?官宣已轉讓崇越全數持股,精算股權市值數字曝光「沒想像華麗」

今日(4/16)公布賴政府的第3波內閣案,經濟部長將由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接任;不少媒體報導郭智輝身價百億,但這位「百億部長」如今真實身價為何,也引發眾人的好奇心。

日期:2024-04-16

產業時事

總統辯論會》幾十場槍戰沒死,是老天留我命繼續拚!侯友宜猛打賴不攻柯:我有能力組聯合政府

2024年總統大選唯一一場辯論會週六(12/30)下午登場,兩岸議題成為主要重點,各方數度交鋒,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猛攻民進黨8年執政,幾乎不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還在結論時引述台灣民主運動先鋒蔣渭水「同胞須團結,團結真有力」名言,拋出聯合政府,訴諸整合在野力量政黨輪替。

日期:2023-12-30

產業時事

總統辯論會》賴問對手消滅中華民國的是民進黨還是共產黨?一文看「賴侯柯」交互詰問攻防戰

2024總統大選辯論會週六(12/23)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依序進行申論、媒體提問、交互詰問及結論等四階段。本文以問答方式,持續更新呈現三位候選人交互詰問的精彩交鋒。

日期:2023-12-30

產業時事

趙少康專訪》20多歲就買2、3間房、理財師法股神巴菲特!無私分享房產投資「唯一秘訣」

2024年總統大選倒數,《今周刊》專訪藍綠白三陣營副總統候選人。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藍白合」破局後臨危授命,擔任侯友宜副手,並就國民黨傳統被認為相對弱勢的年輕選民區塊,說明國民黨其實相當重視年輕人在黨內的發展,並以其自身多年豐富經驗,和年輕人分享職場與理財建議。

日期:2023-12-29

產業時事

身家比一比》賴清德存款最少、趙少康買股總價破3千萬,哪17檔全揭露!吳欣盈兒子國籍意外曝光

中選會公告2024年總統大選3組人馬財產申報結果,有關總統參選人部分,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以及民眾黨柯文哲皆有存款,名下也有房產。存款部分,賴清德存款申報約215萬元,揹1386萬元房貸、侯友宜存款約3958萬元,柯文哲存款約2464萬元,侯、柯皆無負債。此外,從財產申報狀況來看,各組人馬均有長期或終身儲蓄型保單,顯示在理財方面偏愛穩健型投資。至於先前外界關注吳欣盈是否還具有美國籍一事,中選會也公告各組候選人資格皆符合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規定,亦查無候選人有具有外國國籍;不過,本次財產申報意外揭露吳欣盈與比利時籍配偶所生下的兒子,國籍登記為台灣。

日期:2023-12-06

產業時事

吳欣盈、蕭美琴都過關!中選會:查無雙重國籍也沒回復國籍

中央選舉委員會周二(12/5)審定2024年總統大選的三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資格,確定各組候選人資格均符合「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規定,均不具外國籍,回復中華民國國籍或歸化取得中華民國國籍等不得登記為候選人的狀況。此外,對於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及其父親的國籍問題,內政部長林右昌說明,蕭美琴「與你我一樣」,一出生即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蕭父也未曾有任何喪失或回復國籍紀錄,自始至終都是中華民國國民。

日期:2023-12-05

保險稅制

18年前被記者提前掌握消息「那時我整晚沒睡,自問該怎辦」 黃天牧:每年11月都會想起這件事

保發中心今(28日)舉行「2024經濟與保險發展論壇」,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在會中,回憶起18年前的11月他做出接管國華產險的決定,他特別用一句話「記得你是誰」,與在場所有保險業的高階領導人共勉,鼓勵保險業高層,記得保險業是社會安全網的一環,是以保戶的福利、利益作為存在與發展目標。

日期:2023-11-28

投資理財

企業傳到第3代成功機率剩12%…家族交班不順恐讓市值蒸發6成!「老闆與老爸」關係該怎規範?

據美國家族企業機構(Family Business Institute)研究,企業由第一代傳承到第二代的成功機率為30%,再傳承到第三代的成功機率僅剩12%。且根據研究,一家企業交班若做不好,恐導致企業市值蒸發4成到6成,形成嚴峻挑戰,因此家族企業的傳承,成為企業主們關切的重點議題。

日期:2023-10-19

產業時事

郭台銘選總統鴻海財產要信託?曝曾馨瑩「抱怨貴皮包要申報」,真相是這樣…各界對他參選這麼說

2024總統大選上演藍綠白激戰,不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來動作頻頻,各地奔走倡議「主流民意大聯盟」,是否會獨立參選導致「4腳督」局面出現,備受外界關注。郭台銘周一(8/28)上午10時在總統府對面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以總統參選人身分,投入2024總統大選,以獨立參選人身分進行連署,而郭台銘也公布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至於外界關注的副手人選,郭台銘說,心目中已經有人選,時機到了一定會向大家報告。

日期:2023-08-28

投資理財

結婚後各自理財,要買房才發現丈夫沒積蓄還欠家人錢...夫妻理財過來人5忠告:別陷入貧賤夫妻百事哀

賺錢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要懂得如何理財。每個人對金錢的敏感度不同、需求度不同。但是如果不會理財,財也不會理你。

日期:2023-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