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財產轉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她84歲有失智症、沒子女,數千萬老本爆親信搬空!為何「遺囑公證」了還會撕破臉鬧上法庭?

國民黨前副祕書長、救國團名譽召集人李鍾桂因患失智症,法院根據她先前簽立的意定監護契約,裁定由李姓堂姪擔任監護人,貼身照顧李鍾桂數十年的秘書認為李姓堂姪照護地點、方式,不符合李鍾桂意願,已提抗告。

日期:2023-05-01

投資理財

錢就是要留給我要給的人!財產想信託有分2種:這1種才能讓法院、債主、國稅局都無法染指

信託等於一道橫亙在你與你的資產間的屏障,可讓資產不受稅務、法律訴訟、愛管閒事的人,以及一切你想避免的人事物侵擾。你可以建立超級複雜的信託,但這樣做通常都是為了保護並分散管理大量財產,若你沒有如此宏大的目標,也可量身打造最適合自己的信託。

日期:2022-08-17

保險稅制

房子移轉給25歲以下子女、無固定收入卻有3棟房以上...會計稅務管理師整理:國稅局查稅10重點

現在稅捐稽徵機關都是用電腦查緝逃漏稅捐,不是用人工監看側查,都是由自動程式在跑,只要符合條件會跳出異常立即列單出來,再交由專門的稅務人員來處理。在AI電腦化的今天,雖然非十全十美,但是還滿管用的,若是應稅所得而圖謀避稅,都不是聰明的作法,所以千萬不要小看現在稅捐稽徵機關稅務人員們的查稅方法和手段。依據執業多年和報導整理出現行稅捐稽徵機關必定進行稅務調查的重點條件如下:

日期:2022-06-01

職場生活

不要欺負那個特別懂事的人!王力宏把賢妻李靚蕾活生生逼成「最勇前妻」的6個婚姻啟示

王力宏被老婆爆錘21小時後,更多真相浮出水面: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本文獲微信公眾號:李月亮(bymooneye)授權轉載

日期:2021-12-19

職場生活

無聲兩天不忍了!李靚蕾深夜5000字譙王力宏:房子在你名下、車子在你媽名下,婚前被逼簽不對等協議...

45歲王力宏和35歲老婆李靚蕾結婚8年,育有2女1子,週三(12/15) 王力宏透過臉書發文證實,他與太太決定分開生活、並已提出申請。時隔2天的週五(12/17)深夜11點多,一直未發言的李靚蕾,突然在IG上發了一則長文,內容提到如果知道自己婚後,配合著不停生小孩、養育小孩,最後卻面臨丈夫想要恢復單身的生活要離開,一開始自己就不會答應這樣做,因為她想要的是「組建一個和諧的家庭,讓我的孩子能在一個完整有愛的家庭長大。」而文章中段更提及自己被王力宏和家人不停羞辱與冷暴力,「房子在你名下、車子在你媽名下,婚前被逼簽不對等協議...」,甚至李靚蕾把王力宏還有砲友、召妓等細節都寫得一清二楚。李靚蕾5000字全文:

日期:2021-12-17

投資理財

她買75元台積電,抱到現在年年領股息!殺進殺出常是白忙一場,8個讓你賠錢的真正原因

每年台積電配股配息時,岳母都會拿著現金股息給我太太,並稱讚女兒很會投資,自己都抱不住好股票。那是我太太剛出社會時請岳母代買的,股價才75元,現在股價到了300多元(2021/09/01編按:本文首發於2020年9月,一年後,台積電股價已破600元),除了價差,股利股息應該也很漂亮,我常笑那是因為只買了一張,幾乎忘了它的存在,才能長抱獲利。

日期:2021-09-02

財經時事

陽明山開發案之二》財團養地賺暴利 國民政府「軍統」也佔地插旗 黨政關係難說清

富貴山頭陽明山住六之六開發案掀爭議,無法開發的保護區,未來要化身為每坪超過百萬的豪墅區,需先跨過環評門檻。面對環評的高度不確定性,為何財團與銀行仍願意放膽砸錢插旗逾60億?讓我們話說從頭,從重劃會會長所屬的鄒梅基金會,來一揭這樁啟自黨國時代的開發祕辛。

日期:2020-10-14

財經時事

未上市櫃交易所得明年納入最低稅負制計算 財部關節稅巧門,新創憂影響投資意願

目前個人持有與公司持有未上市股票稅負差距很大,現行制度鼓勵避稅,財政部想把漏洞補上,家族企業首當其衝外,恐也同時衝擊新創產業。

日期:2020-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