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財經起床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沙國、阿聯本是兄弟為何反目?「OPEC+」協商破局 專家曝未來油價變化要看「它」臉色

同屬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的沙烏地阿拉伯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因雙方對於石油下半年增產規模意見分歧,導致與俄羅斯產油國聯盟(OPEC+)協商破局,牽動全球油價走向,引發價格戰疑慮。對此,中東政治經濟專家劉長政認為,未來油價變化將有2大走向,就端看哪個國家會先出手。

日期:2021-07-08

產業時事

2019財訊金融奉獻獎得主》陳冲 挺過風暴的金融老兵

今年「財訊金融獎」金融奉獻獎得主陳冲,歷任金融要職,對金融情勢有深刻的洞察力。在這位金融老兵的規畫下,台灣順利度過了亞洲金融風暴與金融海嘯。經本屆專家顧問團討論後,共同推舉陳冲獲獎。

日期:2019-10-18

投資理財

用幸福感 為節儉調味

薪水調漲無望,錢都不夠花了,怎麼投資理財?媒體人陳鳳馨雖然嚴格控制花費,但謹守「幸福感」原則,讓她不論月薪是二萬多,還是月收入數十萬元,都能花錢花得幸福又愉快,最重要的是還能存下錢來,累積財富。

日期:2008-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