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貨幣管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加密貨幣成炒作天堂? 魷魚幣ㄧ週漲230000%!價格卻一秒雪崩…用戶慘遭「抽地毯」

加密貨幣掀起全球熱潮,吸引不少人競相投入理財投資,然而「完全去中心化」的特質,也產生金融詐騙與炒作的空間,令人難以區別加密貨幣究竟是新科技的運用,還是一場規模空前的龐氏騙局?

日期:2021-11-02

產業時事

阿根廷變天!民粹主義費南德茲當選新總統 央行隨後宣布加強貨幣管制

阿根廷週日 (27 日) 大選結果揭曉,反對黨候選人費南德茲 (Alberto Fernandez) 大勝,擊敗現任總統 Mauricio Macri,預計在阿根廷當前正逢經濟危機之際,將這個國家帶往左翼的民粹主義,而同時在費南德茲當選後,阿根廷央行也已於週一 (28 日) 稍早宣布將更為收緊貨幣管制

日期:2019-10-28

產業時事

全球經濟「不平衡」仍將持續數年

有危機經濟學家、新末日博士之稱的魯比尼,十二月一日應《今周刊》之邀首次來台發表演講,全場座無虛席。他認為,未來全球經濟的「不平衡」狀態仍將持續好幾年,而各國政策與政治因素,將是造成市場波動與風險的重要因素。

日期:201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