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貨運代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海運一船難求!全球最大航商出招搶利 長榮、陽明後市還有賺頭?

海運供應鏈危機,大航商出招搶利,龍頭馬士基宣布,將「只做直客」,獲取最大利潤;長榮海運(2603)本周第三艘2.4萬TEU(20呎櫃)巨輪將投入營運,進入運能收割期;陽明則是納入新船、出租舊船「兩邊賺」。

日期:2021-10-28

投資理財

台驊持長榮、陽明萬張船票 顏益財20字談航運後市產業面

「一張不賣,奇蹟自來,反向加碼,綿延不絕。」台驊投控董事長顏益財針對貨櫃三雄後市的「16字箴言」,近期在市場上受到矚目。在去年市場還半信半疑之際,顏益財就敏銳地嗅出貨櫃景氣轉好的時機點,積極加碼以遠洋線為主的長榮、陽明,業內業外都順勢吃足甜頭。

日期:2021-07-12

財經時事

長榮貨櫃輪「卡住」蘇伊士運河! 國際貿易要道塞船 航運股的反應是…

外電消息指出,由長榮海運(2603)運營、長約400公尺的大型貨櫃輪長賜號(Ever Given),於昨(23)日凌晨,發生「卡在」埃及蘇伊士運河(Suez Canal)航道上、動彈不得的狀況,導致這條國際貿易要道,出現「塞船」情形。

日期:2021-03-24

產業時事

「現代貨幣理論」與通膨的反思

適度的通貨膨脹,能帶動廠商優化產品、讓未開發地區得到發展的機會,產生良性循環;然而透過「現代貨幣理論」拉高通膨,必須在利弊中取得平衡,否則將造成公共財政失控。

日期:2020-01-21

產業時事

貨代、貨運生意接不完 科技業台商上下游 全都動起來

從貨代到貨運,從碼頭到工業區,從民間到政府,這一路絡繹不絕的進出,每一步都有台商投資的痕跡;北越這一仗,台灣沒有缺席。

日期:2019-06-12

財經時事

直擊一帶一路政策推出4年最新實況 鐵道上的真與假

一帶一路,是機會還是威脅?《今周刊》實地走訪中國最大火車站鄭州,獨家走進中歐班列現場,見證賓利豪華車從沙漠運來的真相,察覺外商藉此大賺中國財的新常態,也訪查出沿途各國人民看待中資入境,內心憂喜參半的矛盾情緒。

日期:2017-08-31

投資理財

新事業、市場回溫、蘋果光 推動台股萬點下一波 聚焦三關鍵動能 七檔轉機股出列

台股短線回檔壓力浮現,市場焦點可望轉向中低價、中小型股,此時,具轉機題材的個股,相對容易獲得資金青睞,投資人可密切關注。

日期:2017-08-03

產業時事

電子商務正夯 台灣能否抓得住商機?

電子商務大風吹起,從包材到物流,一連串的「電商產業鏈」已經成形就位,過去兩年,兩岸三地的物流業者大募資,超過一八○○億元的市場資金聞香而來,「站上風頭,連豬都會飛。」商機引爆,現在,才是序曲而已。

日期:2014-01-01

產業時事

中國王衛物流稱王 台驊受益

順豐的霸業依舊走得無比低調,但低調的背後,業內無一不關注這位低調的王衛,將如何掀起中國物流產業大潮,台驊有幸在這潮流上,可追蹤。

日期:2013-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