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貪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影/7700億黃金藏海裡?越南女首富張美蘭判死,拿供詞換命...究竟哪片海、當局會找寶?「這步高招」

越南女首富、華裔房地產商張美蘭日前因貪汙、賄賂與違反銀行規定等罪名,遭越南法院判處死刑,是越南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金融詐欺案。然而張美蘭最近突然在法庭上表示,她將價值 600 兆越南盾 ( 折合新台幣約 7,700 億元 ) 的黃金藏在海裏。有網友認為她突然做出這樣的供詞,很有可能是想利用黃金來換自己的命。

日期:2024-04-21

投資理財

因為有錢,所以善良?他揭「香港首富李嘉誠如何請人吃飯」背後真相:為何富人比窮人更缺德

人們普遍相信真正的精英都是這樣和藹可親,甚至仙風道骨的,他們的成功根本不是靠投機鑽營,而是靠正大光明的軟實力。然而,皮福在論文中甚至認為愈不道德的人愈容易獲得更多財富。不管怎麼解讀,研究者們公認一個事實:社會經濟地位高的人群往往比普通人更自私。既然如此,做一個有道德的人有什麼好處?

日期:2024-04-08

產業時事

總統辯論會》侯、柯猛攻疫苗案,柯談及父親哽咽…賴清德反酸柯不得支持才抹黑新潮流

2024總統大選辯論會周六(12/23)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依序進行申論、媒體提問、交互詰問及結論等四階段。本文為第三輪交互詰問,以問答方式,持續更新呈現三位候選人交互詰問的精彩交鋒。

日期:2023-12-30

產業時事

總統辯論會》幾十場槍戰沒死,是老天留我命繼續拚!侯友宜猛打賴不攻柯:我有能力組聯合政府

2024年總統大選唯一一場辯論會週六(12/30)下午登場,兩岸議題成為主要重點,各方數度交鋒,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猛攻民進黨8年執政,幾乎不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還在結論時引述台灣民主運動先鋒蔣渭水「同胞須團結,團結真有力」名言,拋出聯合政府,訴諸整合在野力量政黨輪替。

日期:2023-12-30

產業時事

總統政見發表會》國民黨黑金子孫滿堂、柯市府百人貪汙被起訴…賴清德:侯柯反貪腐是請鬼拿藥單!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在政見發表會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交鋒,他說「你們也用88槍擊案攻擊台南,用和我無關的事件抹黑我,但開槍和幕後的人都抓到了,都和國民黨有關,國民黨是做賊喊捉賊,其實國際透明組織公布,台灣現在的清廉程度是27年來最好,也就是蔡英文政府遠比馬英九政府還要好。」他也說,要侯柯反貪腐是請鬼拿藥單。

日期:2023-12-20

職場生活

坐鎮海關稅務 他讓滿清變全球貿易二哥

時間回到一八六二年的大清同治元年,一名英國人正與恭親王奕訢相談時政與經濟議題,英國人名為赫德(Robert Hart),他耗時四十五年建立了現代關稅系統,讓大清經濟強盛一時。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柯文哲喊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戰到底,立刻夜會郭台銘到底講啥?最神是他!王世堅3天前早預言

藍白整合卡關陷入僵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周日(11/19)下午表示,「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晚間被目擊前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中夜會,兩人是否合作引發聯想。對此,郭辦發言人陳家頤證實,柯文哲和郭台銘夜會約1小時,柯特別向郭請教「惡補統計學」。不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同日(11/20)晚間在臉書表示,一直希望能夠和柯文哲攜手合作,一起完成政黨輪替,實現多數民意的期待,自己參選不是為了政黨,也不是為了個人,會「堅持走自己的路,為大家拚到底!」

日期:2023-11-20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中東陷暴力循環 以色列滅殺後恐出現「哈瑪斯2.0」

以巴戰火擴大,引發全球金融市場避險意識升高,有「恐慌指數」之稱的標普500波動率指數VIX 在13日飆漲15.76%,西德州原油期貨也在同一天大漲近6%,紐約黃金期貨也跳漲3.1%,達到1,900美元整數關卡。

日期:2023-10-15

產業時事

國防部優良軍醫涉集體貪汙 家中藏點鈔機、千萬現金埋衣櫥「不明財產達4531萬」!25人遭起訴

國軍醫院年初爆發集體貪汙,包括國軍台中總醫院骨科主任林建中上校、同院醫療部主任賴金湖上校,及三軍總醫院基隆分院骨科部主任郭俊麟中校,藉X光機採購案向醫材廠信興豐公司收回扣,檢調還在林住處搜出2000萬現金、點鈔機,認定不明財產4500多萬元,檢方近期再追加依貪汙一共起訴25人。

日期:2023-10-14

產業時事

「醫材不符規格仍採購」,國軍醫院爆集體貪汙!他家中藏點鈔機、不明財產逾4500萬⋯3貪軍醫曝光

國軍醫院年初爆發集體貪汙,包括國軍台中總醫院骨科主任林建中上校、同院醫療部主任賴金湖上校,及三軍總醫院基隆分院骨科部主任郭俊麟中校,藉X光機採購案向醫材廠信興豐公司收回扣,檢調還在林住處搜出2000萬現金、點鈔機,認定不明財產4500多萬元,檢方近期再追加依貪汙一共起訴25人。

日期:2023-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