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貴子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盼了3、40年重劃,本以為有生之年等不到了」2張圖對比:塭仔圳如何在侯友宜大刀闊斧下贏來新生?

侯友宜施政計畫最核心的目標,是要在十年內翻轉新北市,具體計畫包括縮短城鄉差距、改變市容、開創經濟活源等,而整理土地資源、興建便捷的交通網,更是必須隨即著手進行的基礎建設。首當其衝面臨整頓的土地資源,除了五股垃圾山,還有同樣聚集非法鐵皮工廠的塭仔圳。

日期:2023-06-11

職場生活

超動感夏日度假提案

走出戶外,將運動變成旅程的一部分,在大自然裡做瑜伽、伸展筋骨,練習打開五感;走進山林健行,在古道裡細讀舊有的歷史和文化;單車環島,感受不同縣市的地景、人文魅力;站上浪尖衝浪,挑戰征服浪花的快感。一場以運動深度體驗台灣的旅遊,讓你愈玩愈強壯。

日期:2022-06-29

產業時事

柯文哲:法律本來就要合情合理

為了怕讓同事坐牢,檢討報告寫得遮遮掩掩;為了不讓議員沒面子,蒙著眼睛編列不一定有用的預算;浮報加班費案除了當事人外,只有一位退休人員被記申誡……。柯文哲在公務體系看見的虛假文化,超乎你的想像。

日期:2015-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