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貴德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北市南京西路天坑擴大、雙向車道封閉,逾百戶暫供水、81戶瓦斯管線斷氣…市府判斷原因出在這

今周刊編按: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15號前柏油路面坍塌,經過搶修後,週一(7/10)凌晨再次發生塌陷,台北市政府工務局研判,受損管線鄰近淡水河,受潮汐變化影響,污水管止水困難,地下水持續將沙土沖刷流失,才導致土壤掏空範圍擴大。目前封閉西寧北路至環河北路的南京西路雙向車道,民眾須改道通行,市府也通知北水處已緊急關閉制水閥止漏,周遭108戶將暫停供水。台北自來水事業處也緊急公告,將在早上九點在南京西路 301 及 325 號各設置臨時供水站供民眾使用。此外,為避免現場重新開挖時影響管線安全,大台北瓦斯配合現場指揮官指示進行瓦斯管線斷氣,約81戶受影響。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市府已經設立前進指揮所,調度各單位進行搶修,衛工處負責確認地質並進行止水,新工處灌漿改良地質並穩定地層,將通力合作確保周邊建物安全,力求儘速恢復通車。造成交通不便,敬請市民朋友見諒。

日期:2023-07-10

職場生活

每人不到1500元就能住老爺行旅!與8位達人合作「城市逆行」,光台南這條街就能說400年歷史

疫情改變了旅遊方式!老爺酒店集團執行長沈方正指出,生活在台灣面積不大的小島裡,很多人熟悉可能連辦公室和居家附近巷弄都不熟悉。去年推出「老爺式旅行」企劃,獲得好評,今年再推出「城市逆行」,邀請8位達人推薦各地旅遊景點。

日期:2023-05-16

品味人生

大稻埕貴德街品茗人文香氣

貴德街不僅是茶達人池宗憲的故居,更是茶的文化發源地。貴德街對他而言,已不僅僅是思鄉之情的海角七號,更是對茶文化發源與歷史延展的深刻痕跡,跟著池宗憲走上一趟貴德街,可以品味出一股人文溫情。

日期:2009-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