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貴金屬回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搶風口上商機 水泥、環保股當道

中國實施「史上最強環保法」打擊高汙染產業,整頓了產業秩序與供需結構,守法且競爭力強的台廠,也可望因此提升獲利、享受政策紅利。

日期:2018-02-01

產業時事

三疑點仍在 光洋科內情不單純?

光洋科爆發假帳疑雲後閃電停止交易,案情仍待調查。但消息指出,先前認列員工竊盜損失的五億餘元之外,可能還有未揭露的衍生性金融商品損失,有待檢調釐清。

日期:2016-05-19

投資理財

陳和錦 慧眼識金的神祕投資大亨

出身礦工家庭、高工畢業的陳和錦,憑藉過人的投資眼光和膽識,寫下自己的致富傳奇。他在新加坡投資兩棟大樓,在台灣創辦三家生技公司,近期更入主阿里山賓館,他的發跡歷程,值得一探究竟。

日期:2012-05-10

投資理財

等待量能放大 股市持續緩加溫

美國宣布此波經濟衰退已在二○○九年六月結束,經濟明顯轉好,油價也回穩,使通膨壓力大減。若以此看來,金融海嘯影響似乎已逐漸遠離,但房地產市場的病根並未解除、科技產業明年景氣也面臨新壓力。

日期:2010-10-07

投資理財

跟緊巴菲特 鎖定環保概念股

美國失業率居高不下、歐洲國家債信問題短期內難以獲得解決,讓台股因缺乏買盤挹注,上漲力道略嫌不足。不過根據股神巴菲特的選股邏輯,垃圾處理等環保議題可能成為下一波市場主流,值得投資人追蹤觀察。

日期:2010-06-10

產業時事

呂宗耀:我的世博會投資探索

上海世博會對中國是長遠城市發展大躍進的里程碑,內容很深厚。但到了台灣,看到的內容,幾乎都用短線思考,去對應「冰山理論」中八分之一的浮面視野,一個長線思考架構的中國內容,我們要的是「冰山理論」中,在海平面以下八分之七隱藏著的東西。

日期:201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