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貶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弟弟花她錢卻不領她的情!心理諮詢師從「扶弟魔」解析原生家庭角色錯位:為何你活得比別人累?

通常而言,在一個健康的原生家庭裡每個人都應該在自己的角色位置上─父母是彼此的伴侶,孩子是被父母照顧與保護的對象,在多子女家庭中,孩子之間是平等互助的關係。在這個生態系統中,每個人的角色都有對應的位置。假如這個位置出現了偏差,會給我們帶來怎樣的影響呢?

日期:2024-03-14

產業時事

玩弄權謀、被批道德無下限的政治變色龍是誰?暢銷書作者筆下的他最傳神…但台灣卻看不到繁體版

特斯拉創辦人的《馬斯克傳》英文精裝版,9月中旬上市首周大賣9.2萬本,躍居《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不過,在商業傳記類書籍排行歷史上,《馬斯克傳》只屈居第二,雄霸冠軍寶座的是2011一年出版的《賈伯斯傳》,首周銷售量高達38.3萬多本,兩書均出自當代最重要傳記作家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手筆。

日期:2023-12-04

產業時事

中共擾台,趙少康不解台灣人為何淡定…謝金河:販賣仇恨幾十年,但台灣絕不是地表最危險地方

有一種產品在台灣販賣幾十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最近火力全開,儼然成為侯友宜的上級指導員,最近他把瞄頭對準經濟部長王美花,說她從科長變部長,王美花也不甘示弱回擊:趙先生很習慣炒作仇恨,他的話可以信,中華民國不知道滅亡多少次了!

日期:2023-12-01

職場生活

勞資關係如何好聚好散?勞動律師提醒:「合意資遣」該注意哪些事情

「如果公司對我進行PIP(績效改善計畫),之後可能要資遣我,我覺得不想經歷這樣的過程,可不可以乾脆雙方談一談,直接資遣我比較痛快?」答案是:可以的。

日期:2021-08-11

投資理財

外媒爆「台灣榮景靠半導體苦撐」 謝金河批資訊不對稱:君子看見台灣、小人看賤台灣

這兩天,又見到彭博資訊戴上有色眼鏡報導台灣的新聞,這則報導稱台灣的榮景只靠半導體,掩蓋了服務業的愁雲慘霧!又稱信義區連周末,好天氣都沒有人,台灣的餐飲零售業看不到希望!這個記者知道台灣仍然在三級警戒,餐廳不開放用餐,怎麼會有人?這是蓄意貶損台灣的報導。

日期:2021-07-16

職場生活

習慣貶低身邊的人,來抬高自己?50後克制社交,2種會控制你的朋友,一定要劃清界線

我們的情緒總是容易受到其他人的影響(特別是關係親近的人),他們與我們朝夕相處,互相之間會產生深度的情緒交流。積極的心情使我們樂意接受,但是消極乃至破壞性的情緒呢?

日期:2020-08-21

產業時事

疫情重創全球經濟!美國會實施負利率?這「4大重要趨勢」不可不知

美國可能走入負利率嗎?雖然 Powell 強調尚無使用負利率的打算,將優先使用購債、資產負債表及前瞻指引工具,但全球確實持續朝向越來越低的利率進行,這樣的狀態也延伸出 4 項思考:

日期:2020-05-27

投資理財

暴雨將至

全球股市將崩盤的預言恐怕成真,在市場劇變的前一刻,美股的尖牙、半導體、金融類股,仍有精采表現。

日期:2019-08-14

今選頻道

委屈從來沒能解決問題...不是心懷善念就能當好人,得割肉來交換!

不是心懷善念就能當好人。想被公認是個「好人」,得割肉來交換。

日期:2019-06-24

職場生活

欠債幾百萬、一家6口在遊樂園吃泡麵...肉圓店老闆:感謝服務生,連熱水都不給,才讓我醒悟

你的生命中,是否曾想感謝些什麼人?是因為他們幫助了你?還是因為他們曾經低估、貶損了你?

日期:2019-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