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買中古車不懂會後悔的30件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小心3C不離手 年紀輕輕就黃斑部病變

過去曾以老年人或高度近視族群為主的黃斑部病變,也在非高度近視的青壯年族群中逐漸蔓延;他們的共同特徵是,都是3C產品重度使用者。

日期:2017-09-14

品味人生

戴錯太陽眼鏡,比不戴還糟!

出門前,你會為肌膚做好防曬,但你會為眼睛做好抗曬嗎?戴上太陽眼鏡,保護你的雙眼免於病變危機。

日期:2017-09-14

品味人生

長針眼竟然這樣拉眼皮就會好?

長針眼時總被家人朋友取笑「是不是看了不該看的」,其實是眼妝沒卸乾淨、愛吃油炸又熬夜惹的禍!

日期:2017-09-14

財經時事

紀念蘋果的創新DNA 庫克在賈伯斯劇院發表新機iPhone X

蘋果發表會在台灣時間9月13日約凌晨1點舉行!讓全球「果粉」都引頸期盼的不只是iPhone 8及iPhone 8 Plus的問世,還包括了眾所矚目的十周年紀念機iPhone X。

日期:2017-09-13

職場生活

掌握車輛內診訣竅揪出問題車

中古車交易糾紛時有所聞,一般民眾根本無法定義、判斷是否為事故車,甚至許多中古車從業人員即使看車無數,偶爾也會有看走眼的時候。修車老師傅常常這樣說:想要判斷事故車的巧妙之處,就得從事故車如何修復學起,唯有知道如何修復,才能檢查出事故有無以及事故程度,但這似乎是一項不太簡單的任務。

日期:2015-03-26

產業時事

買中古車不懂會後悔的30件事

買中古車最怕購車省小錢,維修花大錢 牽回家才發現問題一大堆,這次今周刊邀車業老先覺 教你破解購車陷阱,拒當黑心車行小肥羊。 入門!買中古車 別當冤大頭 中古車、新車比一比,測測看你適合買中古車嗎? 為什麼A車行賣30萬,B車行賣15萬? 掃除價格迷思,避免買到問題中古車 練功!賞車眼力 買對不被騙 原廠認證、聯盟認證、傳統車行,購車管道優缺大比拚 車廠老行家親授選購標準,練好看車基本功、搞懂車界行話 看穿常見購車陷阱,不怕黑心車行占便宜 實戰!出手購車 行家教撇步 老車拉皮裝年輕 上路試車沒頭緒 專家教你試駕抓毛病、看出車齡車況的訣竅 買車議價、交車過車撇步全公開 合約簽訂8大重點保身 免驚車商玩文字遊戲 出招! 自抬身價 賣舊車必知 想賣舊車換新車 提高行情3妙方 為什麼同款車價格差很大?車業老先覺親自解惑 賣車也會有糾紛? 避免麻煩上身 你可以這樣做

日期:2015-03-26

職場生活

購車6大管道優缺比一比

當決定選購一輛中古車後,緊接著而來的問題就是:該找誰買才好?中古車的取得管道很多樣化,包括親友間買賣、原廠認證中古車、連鎖中古車賣場、傳統中古車行,或是網拍上的車主自售、停在路邊的自售中古車等等,接下來就一一分析各種購車管道的優點,以及可能潛存的風險。

日期:2015-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