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買房基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買房基金遙不可及?專家:「買ETF、還房貸、斜槓變現」三管齊發攢錢

華人社會崇尚「有土斯有財」渴望擁有自己的家,然而薪資成長幅度遠不及房價上漲速度,不少人開展斜槓人生,希望盡早達成買房目標。理財作家江季芸在《毛利小姐變有錢》節目中分享自身經驗,提醒民眾在斜槓過程,避免落入「冒牌者症侯群」陷阱,以自身專業出發,觀察身邊人所需,藉此找出變現機會。

日期:2024-04-01

產業時事

刮刮樂2000萬大獎「屬龍的」先拿走了!中獎前彩券行出現「白色幸運生物」 幸運兒路過買房基金到手

今年「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第一個頭獎由才開業35天彰化花壇鄉「鴻道公益彩券行」開出,刮中頭獎的是一名生肖屬龍的彰化女子,今天黃姓業者興奮的放鞭炮、貼紅榜慶祝,他說幾天前店內飛進一隻白色大蝴蝶,當時就想「說不定會開頭獎」,結果真的中大獎,也為該名幸運女子感到開心。

日期:2024-02-06

投資理財

0056、00878大漲,是否該獲利了結?專家:ETF符合2大條件,長期持有必賺!

AI熱潮帶動下,截至8/31收盤價,國泰永續高股息(00878)今年以來上漲超過29%,元大台灣50(0050)漲幅約14%。高股息ETF績效表現超越大盤型ETF,不少投資人看著帳上亮眼獲利,不禁思考該不該獲利了結?理財作家雨果建議長期投資ETF「不動心法」:照計劃操作,不必因為大漲而改變策略。

日期:2023-09-04

投資理財

兼顧保障與投資「知易行難」?國泰輕鬆達成

覺得投資型保單門檻高?想同時擁有保障與投資效益,卻又不知道怎麼做?現在身為三明治族的你有了新的選擇!

日期:2022-11-16

2022縣市長選舉

「有身心障礙手冊」被質疑能當里長?他的政見曝光…桃園的她喊買房每戶補助4千萬…奇葩政見一次看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中選會網站也公告各候選人的選舉公報,其中不少人候選人的政見、學經歷引起網路討論;像是鼓勵新生兒,0-18歲每胎每月補助3萬、補助小資夫妻3千萬買房,甚至要開辦「公婆訓練班」等,成為民眾討論話題。此外,苗栗縣頭份民生里的里長候選人古益弦,在選舉公報上的政見欄指出,自己領有輕度智能障礙手冊,並稱「本人當選全家服務」,還說「看不慣有些人做的決定比我還要智障」,喊出「智障當選,做事不智障;民主社會,弱勢出頭天」的競選口號。對此,苗栗縣選委會表示確實有此候選人,並依選罷法審核其參選條件,古益弦是符合資格的候選人。

日期:2022-11-16

投資理財

她花8年20萬滾成4000萬!邱愛莉:買房需求,就是我的存錢動力

「8年將20萬資產翻成4000萬!」房產平台House123執行長邱愛莉,以自身經驗從上班小資族透過「開源」、「節流」、「投資」讓資產倍翻,她鼓勵買房族應設立明確目標,藉此強化開源節流的動力,早日實現財務自由。

日期:2022-10-07

投資理財

擺地攤起家、他45歲買下士林千萬老公寓曝3招「減輕購屋壓力」:租不如買的5個理由

之前演講分享時,常有年輕朋友提到,看到新聞報導說在大台北買房要不吃不喝15年、20年,就有點沮喪⋯⋯⋯⋯,「買房」這件事對年輕人來說,好像快變成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日期:2022-09-02

職場生活

像爸爸一樣,當個被人照顧的垃圾不好嗎?火山孝子告白:你不知道「孝順」的標籤,讓我活得有多痛苦

讀著這本書,或許有人會驚嘆:「哇,大師兄是重課金族呀!」但,我哪裡來的那麼多錢呢?其實那是我老爸留下的一筆保險給付金,由於他和我媽離婚了,所以錢匯到我的戶頭裡。再加上老爸走後,我和媽媽、妹妹們終於能開始攢下的買房基金,也存在我的名下。老媽很信任我,從來沒過問那筆錢還在不在,沒想到某天,她突然問我戶頭還剩多少錢。我假裝看看手機,對老媽比一個「OK」。只是我把大拇指和食指圈得特別大,因為其實不OK──是0,剩零元。我不知道是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的。只曉得回過神來時,發現自己已經沒辦法回去了。

日期:2022-08-25

投資理財

年收700萬還覺得不夠用?精算媽咪珊迪兔:從3面向打造家庭財務安全網

家庭年收入300萬,網友狂喊這金額只能算「普通」,有網友甚至認為就算家庭年收700萬元仍覺得不夠用。一個家庭的收入金流,究竟該如何規畫?才能令人感到有安全感。《精算媽咪的家計簿》Podcast節目主持人珊迪兔表示,建置完整家庭理財金流,可從「資產負債表」、「保險」、「投資工具」三大方向進行規劃,有助找到家庭理財明確目標。

日期:2022-04-18

投資理財

想住「陶朱隱園」有多難...上億富豪想「看一眼」都得審查 超嚴苛條件曝光

外型像超大支麻花捲的「陶朱隱園」,總是會吸引不少人的目光,這棟一戶300坪上看18億的豪宅,據說就算是再有錢的人也未必買得到,因為光是要踏進去「看房」,身家背景資料都得經過超嚴苛的審查。

日期:2021-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