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買股理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萬海、陽明、益航...帳面虧損3、5成,但我捨不得跳船該怎麼辦?關於停損你該了解的5件事

前幾天有網友問承熙說航運股套牢該怎麼辦?如果是你,你會如何回答呢?他們買的分別是萬海 (2615)、陽明 (2609) 以及益航 (2601),大約都虧損3到5成。(原文發布於9/22)

日期:2021-09-29

投資理財

明牌不是一定準,快錢不是人人有命賺,砸錢買股 千萬要有自己的理由!

股票的漲跌說穿了,就是籌碼集中與分散的過程,主力不是傻子,如果一檔股票沒有買進的價值或條件,他不會花錢下去布局;而為了要降低成本,除了在利空時進場之外,吃吃飯編編劇本並安排角色,在吃完飯後還要洗洗盤,這些都是必要的娛樂節目。等到籌碼吸收足夠後,才開始作線,配合公司派或媒體放利多消息,吸引跟單,在關鍵的價位推升股價;等到一定的滿足點後,再放利多消息出貨,或者營造回檔再攻的假象分批出貨,這時候股票就落到笨蛋身上了。

日期:202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