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買賣訊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想要成為台股常勝軍 為何成敗關鍵不在於技術高超 而在於「細心、耐心、愛心」?

先前的文章經常提到,光憑高超的「技術技巧」想要在股票市場賺到大錢是不夠的,還需要健全的「心態觀念」與嚴謹的「資金控管」配合才有辦法達成。「技術技巧」、「心態觀念」、「資金控管」這三大要項合稱為「交易金三角」,鼎足而立,缺一不可。

日期:2024-04-10

投資理財

緯創、廣達...股價飆高進場被割韭菜?他用13萬本金9年滾出3千萬分析:為何創新高反是買進時機

今天看營收、明天看EPS、後天看毛利率,買的股票經常有好消息,為什麼投資還是不賺錢?什麼數字算「好」?什麼方法叫「對」?其實你是「憑感覺」在判斷!這些模稜兩可的思緒,可以透過科學方法來解惑,這本書要幫你剷除雜念,讓失去的本金百倍奉還!

日期:2023-07-04

投資理財

利用k線的慣性,找到進出場買賣點

均線的慣性時,我曾說明過股價的方向代表股價趨勢,而K 線則可以看出細節變化,例如股價變化的力道以及緩漲或止跌的狀況, 有助於投資人判斷如何投資。

日期:2023-02-03

投資理財

台股反彈有戲?賺波段、穩存股怎因應? 牛熊市都能賺! 贏家口袋20個投資錦囊

通膨出現減緩跡象帶動美股大漲,台股也自低點啟動千點反彈行情。好不容易等到的反攻氣勢該如何掌握?在「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盤勢中,各路贏家又將端出什麼準備許久、能夠攻守兼備的私房祕技?

日期:2022-11-16

投資理財

台股老先覺杜金龍教你五指標判定進出場買賣點

學好技術分析,就等於認清飆股長相、掌握買賣時機!

日期:2022-06-06

投資理財

台股老先覺杜金龍: KD指標的實戰分析

投資人可利用過去股價的變動趨勢,預測未來股價的變動。

日期:2022-05-30

投資理財

台股老先覺杜金龍:看懂K線走勢,就有機會短線獲利

技術分析是以統計學為工具,發展出一些較客觀的市場資訊,以及明確的數值及機械化的買賣訊號來幫助投資人研判買賣時機,也就是尋找能預測股市買賣點及超買超賣現象的指標,掌握套利機會,並藉此獲取超額報酬。

日期:2022-05-24

投資理財

金流選股》一張表揪出漲跌訊號、甜蜜買點 不預測也能抓到主流股 前外資金童團隊揭成交值祕密

三位曾於外資券商服務、擁有數百萬年薪的好朋友,卻在工作十年後陸續離開,並且合組「小朋友學投資」團隊闖蕩股市,近年來不論在投資績效或是經營粉絲團都有聲有色。「小朋友」是如何成功的?

日期:2022-02-09

投資理財

「經營之神」王永慶在17.6元賣光台積電 林成蔭:投資沒有100分的事,就怕這3件事沒做好

辛丑牛年即將結束,台股在這段期間是名符其實的「牛市」,投資者應該多少都有所斬獲,錯過行情的朋友,不妨回想以下兩個例子:

日期:2022-01-21

投資理財

擅用5大技術指標買賣原則,讓你掌握高報酬勝率

技術指標的分析是以統計學為工具,幫助投資人以較客觀與科學化的市場資訊,以及明確的數值及機械化的買賣訊號來研判買賣時機,也就是尋找能預測股市買賣點及超買超賣現象的指標,目的在於決定買賣時機。

日期:2021-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