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買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每趟45萬起跳、海外中籤率3% 直擊日本最豪華觀光火車 JR九州「七星列車之父」的感動經營學

JR九州是市值逾五千億日圓的巨大企業集團,其實三十多年前,幾乎被赤字壓垮。唐池恒二逆轉困局,而他打造的九州七星列車,也已成在地最閃耀的一顆珍珠。

日期:2023-09-06

職場生活

手工皮鞋的溫度

皮鞋是男士鞋櫃中的必備單品,工法繁複的頂級手工鞋,過去是貴族身分地位之象徵,到了現代更彰顯了個人的品味。台灣鞋師們鞋藝卓越,國寶大師用一甲子摸透鞋魂、年輕鞋匠打造創意異材質鑲拼鞋,想追求高品質的客製化皮鞋,不須遠赴海外尋覓,在台灣就能入手。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阿嬤說會來接我」她3歲遭遺棄,警員送暖當「90天父女」…31年後越洋尋恩人:馬上認出彼此

美國健身女教練易紀茹31年前受領養到美國,在社福機構聯繫下回台尋根,雖沒找到親生父母,但終於與曾有90天「父女情」的警員許順和相遇。

日期:2023-07-04

保險稅制

4年前幫孩子躉繳的100萬儲蓄險,利息只有1.85%....解約改買台灣50(0050),趕12月配息可行嗎?

昨(21日)晚有位讀者來信是這麼寫的:「畢大您好,這2天整理小孩保單,發現4年前買2張各50萬的躉繳儲蓄險利息居然只有1.85%,都被通膨吃光利息,我已解約想改幫小孩買0050,一方面很想單筆買趕上12月的配息,一方面又覺得應該分散風險,分批慢慢買,但不確定該分幾批?想請教您的建議,謝謝。」

日期:2022-12-04

投資理財

從國中打工開始學理財!這個台灣女孩如何隻身日本,從留學月賺18萬到工作2年多存下500萬?

我曾經覺得賺錢好像是人生的夢想,透過賺錢好像覺得自己成長了,好像完成夢想了,只是長大後來漸漸明白,自己追求的夢想並非是賺錢,它只是你用來完成夢想的方式之一。

日期:2022-07-28

投資理財

台股萬四該怎麼撿便宜股票?以買鞋大戶考慮寶成(9904)、豐泰(9910)為例:選股2條件缺一不可

很多股票都慢慢變的便宜~以我們價值投資者來說,能做的選擇也越來越多,但也有可能會因為這樣,在有限的資金下,反而不知道買哪一檔會是最好的選擇。

日期:2022-07-28

職場生活

楊渡女兒楊茵絜驟逝,嘆「只能流浪死生、學習走下去」…甲狀腺風暴引發心臟衰竭,3數值飆恐致命

知名作家楊渡的女兒、《ELLE》總編輯楊茵絜於6/21凌晨因心臟衰竭辭世。楊渡在臉書發文「大慟!痛徹!」、楊茵絜的弟弟楊書恆也透過臉書告知,楊茵絜是因爲甲狀腺風暴引發心臟衰竭,病逝於台安醫院。

日期:2022-06-22

投資理財

就算房仲讓我多省10萬,我也不想讓他多賺4萬!人會窮真的是有原因的,生活裡4種「漏財思維」

你的大腦習慣用%計算,而不是用具體金額思考,所以常常讓你犯錯。為了幫助你理解這種思維方式的錯誤之處,明白用新的思維方式做決定的必要性,也為了避免你在不知不覺中上當受騙,我舉幾個例子:

日期:2022-06-02

產業時事

疫情害Nike、adidas等品牌關店止血 為何「鞋全家福」屹立不搖?4優勢成存活關鍵

自疫情爆發以來,不少知名店家因不堪長期虧損而吹熄燈號,一名眼尖的網友發現,像是熱門品牌Nike、adidas都有關店的趨勢,唯獨「鞋全家福」屹立不搖,好奇為何在疫情期間營運還能這麼「穩」?

日期:2022-04-10

產業時事

產業困境〉在人力與機器之間取得平衡、互補共存 製鞋業拚自動化「急不得」

六年前,清祿參與了全球製鞋業最盛大的一場「自動化生產實驗」,然而,實驗上路不久後,即注定將以「失敗」收場。六年後,傳統鞋廠與自動化生產之間的距離,似乎沒有拉近多少。

日期: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