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貼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冷凍蝦仁、干貝都中鏢!新北黑心商人改效期、謊稱產地在台灣,6億過期水產全下肚…負責人下場曝

專營冷凍水產的新北市御宏貿易負責人陳志新,涉嫌自2019至2022年間,指使不知情的員工竄改自中國大陸、中南美洲進口的冷凍蝦仁,和日本等國進口的冷凍干貝有效期限,並虛偽標示原產地為台灣,截至檢調查獲前,共已賣出共計6.2億元的蝦仁和干貝流入市面,新北地檢署依詐欺取財、偽造文書、商品虛偽標示不實等罪嫌起訴負責人。

日期:2024-04-17

職場生活

STARLUX x PEANUTS夢幻主題航班

SNOOPY粉絲許願成真!星宇航空與PEANUTS重磅訊息正式公開!自6月15日起至10月31日,星宇航空全航線推出「SNOOPY主題航班」(除洛杉磯、西雅圖航線外),透過各式主題服務用品登上飛機,陪伴旅客翱翔天際。包括登機證、行李吊牌、機上螢幕、紙巾、紙杯….處處可見SNOOPY及其朋友們可愛的蹤跡,為旅客的每趟旅程增添精彩回憶。

日期:2024-04-01

職場生活

《巧連智月刊》停止受理訂閱、這天截止日!35歲陪伴183萬個家庭…幼兒界五月天「巧虎」會消失?

又一本雜誌不堪數位潮流、宣布停止受理訂閱。已經發行35年的巧連智月刊,在官網宣布要進行策略調整和月刊商品轉型,《巧連智月刊》將於2024年3月1日起停止受理新(續)訂閱,讓不少家長擔心未來是否只能用3C餵養孩子。「巧虎好朋友」堪稱是孩子界的五月天,月刊內容充滿生活教育知識,不少孩子都只聽「巧虎」的話,巧連智表示,孩子成長最需要的生活自理、品格禮貌、智育養成等黃金學習內容,將會以全新樣貌與大家見面。對此,有不少家長哀號表示,「拜託紙本繼續啊!!!」,巧筆和快樂筆小朋友都超級愛的,女兒享受著紙本故事書的互動及貼紙,和點讀筆的玩法,「希望不要停止紙本」。就在消息曝光當天,許多家長紛紛搶訂,也讓巧連智官網塞爆,官方週二(1/30)晚間宣布「寶寶版與幼幼版已銷售完畢」,如今再度更新公告,「快樂版、成長版」也銷售完畢了。不過,月刊確定結束,員工也面臨資遣。中央社報導,台北市勞動局表示,已在週一收到大量解僱計畫書,將從3月31日起分批資遣全數約200名員工。

日期:2024-01-31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再度攜手三麗鷗打造夢幻逸品 Hello Kitty 50週年紀念輕量化餐車即日起開賣 限量專屬編號等您收藏

航空迷及Hello Kitty迷引頸期盼的長榮航空Hello Kitty輕量化餐車再度華麗登場!為歡慶Hello Kitty 50週年紀念,長榮航空與三麗鷗公司攜手合作,推出全新設計的輕量化餐車,每台皆有量身打造的專屬編號,全球限量120台,兼具美感、實用且極具收藏價值的夢幻餐車,即日起正式販售,只有在「長榮樂e購」買得到,就等您手刀來搶購!

日期:2024-01-18

職場生活

過年搭小黃注意!北北基計程車「這天起」每趟多收30元、一連10天,夜間收多少?亂喊價最高罰9萬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每年過年計程車都會加成收費,今年也不例外。新北市政府交通局表示,北北基計程車春節加成收費將自2月5日0時起至2月14日24時止共10天,春節加收新台幣30元部分已計入跳表,請搭車民眾依跳表金額支付車資。

日期:2024-01-15

產業時事

電動機車龍頭「電池斷電出包型號曝光」!免責條款竟成免死金牌?4業者全被點名提車輛召回計畫

2023年11月至今,電動機車龍頭Gogoro傳出已有超過500名車主行駛途中突然斷電,釀成追撞或自摔事故。然Gogoro合約中「免責條款」卻讓業者不必對此負責,車主們只能自救,在有問題的電池上做記號互相提醒。對此交通部表示,目前有問題的電池多為第一、二代,且在特定時段製程出現問題的車輛較多,已要求Gogoro睿能以及和同體系的宏佳騰、山葉、台鈴4家業者,1/19前提出召回改正計畫。

日期:2024-01-09

產業時事

快樂學習協會》全台82個「祕密基地」為小朋友撐起補夢網 課輔不熄燈 接住逾七千孩童

(今周刊1411)我很喜歡鏡頭前的表演啊!之後想當攝影師,也想當導演,剪輯師也想碰⋯⋯,夢想滿多的啦!」現在就讀影視傳播系大一的曉菁,說起話來總把眼睛笑成一條線,老師們說她像諧星、是大家的開心果。她秀出自己在社群平台的短影音,搞笑、跳舞樣樣來,已有超過兩千五百名粉絲追蹤,直說喜歡幕前的表演模樣、也熱愛幕後的影像創作。採訪這天,她棒球帽下壓著一頭棕金色長髮,搭配超大號寬鬆衣,有種低調而大方的明星氣勢,談起未來,眼神閃爍,似乎已經看見無限可能。

日期:2024-01-03

投資理財

去預售屋案場看了半天,結果只是廣告僅供參考?房地產達人揭:樣品屋最常見的5種「偷尺寸」手法

請記得,你家未來絕對不會跟樣品屋長得一樣。樣品屋是客製化來刺激購買慾的,所以它的設計邏輯不是好用、實在,而是要好看、大方,甚至要能掩蓋缺點。學會了看圖紙之後,記得帶著平面圖或家配圖走進樣品屋,對照著看。

日期:2023-12-28

職場生活

「老子不幹了!」25歲小設計衝動離職想接案,3個月後感嘆自己草率:想做自由業你得打破2濾鏡

自由,是另一種意義上的枷鎖。我在「從事自由業後能過著理想中的作家生活」這個美好藍圖幻滅以後,意識到「自由業時間自由」的論斷錯得離譜,自由業的本質是「時間自主」而非「時間自由」。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懶人包》「台北寶可夢中心」開幕人潮塞爆新光三越 入場規定、限量商品「購買規則」一次看

「台北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 TAIPEI)」今(12/8)日上午11點開幕,由於官方避免人潮擁擠,事前不斷呼籲不要漏夜排隊,並以發放「入店整理券」管理人潮,不過12/7深夜依舊有許多粉絲無視規定,坐在新光三越A11的廊道上,到了今日上午已累積上千人排隊、規模相當驚人。現場不僅有許多以台灣夜市、水果為設計靈感的原創商品,只要消費就會送限量的開幕紀念特典卡,《今周刊》特別整理營業時間、入店規則、限定商品等懶人包,讓你一次快速瀏覽人氣超夯的「台北寶可夢中心」。

日期:2023-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