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貿易業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久利夫妻檔不懂日文也不識酒 三招打造日本酒軍火庫 收服兩千餐廳 清酒門外漢躍前三大代理

日式料理、法式餐廳、小酒館⋯⋯看似毫不相關的餐廳,背後的日本酒供應商都是久利酒藏。 這對公務員背景的創辦人夫妻,如何用一○○萬元創業,花近十年打造出全台前三大日本酒代理商?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做雞蛋進口「有關係」很重要,與資本額大小無關!卜蜂董座鄭武樾:當初能找到蛋源就「阿彌陀佛」

全球禽流感疫情肆虐,台灣年初出現蛋荒,也因進口雞蛋議題紛紛擾擾,在野黨紛對農業部自巴西進口雞蛋措施提出多項質疑,包括負責進口的超思公司資本額太小、離岸與到岸價格有價差,以及進口雞蛋的品質等。《今周刊》專訪供應台灣飼料及肉品的大廠台灣卜蜂的董事長鄭武樾,由鄭武樾以其業者的專業角度,點評近期禽流感導致缺蛋的議題,以及對此次巴西進口雞蛋爭議的見解。

此外,農業部次長陳駿季也對本刊說明,目前政治圈上,最常被關注的主要幾項巴西進口雞蛋爭議或質疑,讓讀者能一次讀懂。

日期:2023-09-12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3月W2 黑馬股推薦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3-06

職場生活

解密!教部USR計畫》三位初加入的大學生—洄游青年、非典型大叔、理科女子

「萌芽的螺絲」是教育部USR推動中心對甫加入USR計畫的大學生的定位,是一種肯定也是一種期許。在第二期USR計畫成果中,透過三位USR新鮮人的故事,感受到他們初試啼聲的熱情火苗,即便是初淺參與的過程,也將會持續燃燒。

日期:2020-12-24

投資理財

一個礦工之子 如何翻身金字塔頂端的房仲王?

身價1084億元的國巨董事長陳泰銘,是台北市國華高爾夫球場的常客。向來甚少與其他企業主球敘的陳泰銘,身邊卻經常出現同一個球友,難免引起旁人好奇,猜想可能是外資金融圈人士。不過,這個人非但外資,也非系出名門,而是靠著自己雙手成為豪宅教父的礦工之子劉陳傳。

日期:2020-03-06

投資理財

90分鐘摧毀「妖股」38倍漲幅 從3個數字看「這家公司」股價為何狂瀉98%

發現自己手中的股票,在1年內累計上漲38%,投資人肯定很樂,但若漲幅變成3800%,該開心,還是該害怕?在香港,就有這樣1支「妖股」,一度飄漲3800%,未料,此一驚人漲幅,卻在短短90分鐘內,被完全抹除。

日期:2019-11-25

產業時事

G20川習會即將登場 這是投資者應知道的 5 件事

備受矚目的日本 G20 川習會將於台北時間今 (29) 日上午 10 點 30 許登場,這是自去年布宜諾斯艾利斯 G20 峰會後,美中元首的首次會晤,下列是投資者應知道的 5 件事。

日期:2019-06-29

財經時事

一紙公文 揭露中油採購案黑幕

中油向國外廠商購買的煉油原料「觸媒」,採購金額動輒數億元。如今竟傳出中油配合特定代理商,量身打造採購門檻,護航中國國企取得逾七億元標案,其中是否涉及不當利益輸送,值得檢方深入追究。

日期:2019-03-13

產業時事

徐若瑄、郭富城神助攻 91歲老協珍回春術

最近找上天王郭富城代言新品人蔘精,短短一個月就賣出破萬組,幕後推手是第四代陳正威這對夫妻檔;兩人用十二年時間,把迪化街老店轉變為年菜、補品市場的一線品牌,靠的是什麼祕訣?

日期:2019-01-30

產業時事

拿下RIMOWA代理權 老牌貿易商拚翻身

高林實業曾是風光的「大貿易商」,年收破百億是常事,如今節節敗退的淨利剩不到一億。一月七日高林宣布拿下精品旅行箱RIMOWA品牌代理權,是否能讓老牌重振雄風?

日期:201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