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賀寶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投資,我找到活下去的動力!」夫癌逝只留負債給她,35歲帶著一對幼子,1萬美元買美股,5年存到捷運宅

張秋萍35歲那年,先生罹患肝癌過世,留下一對幼子。悲慘的是,他將財產留給原生家庭,將負債全留給她。婚後是小女人的她,一直渴望當個全職媽媽,她決定去學習理財,「我一定要投資、有被動收入,才能陪伴寶貝們成長。」2015年她開始學習投資美股,以1萬美金(約30萬台幣)入場。理工科的她,喜歡研究、愛畫線型,下課後認真替自己每月加薪,5年後存到100多萬元資金,買下一間3房2廳捷運宅。目前投資資金約4萬美元,平均年賺25%~30%,每月替自己加薪台幣3萬元。

日期:2022-03-14

財經時事

飢餓角落待重視 企業拋磚引玉改善弱勢兒童營養

台灣的兒童飢餓問題,比你想的更嚴重!全台低、中低收入戶超過63萬,其中弱勢兒少占23萬,每天依賴可能是唯一一餐的學校營養午餐,在偏鄉,情況更是加劇,此現象引起長期關心兒童營養的企業注意,投入資源為改善問題盡力。

日期:2019-05-27

職場生活

職場必修 有點鋒芒不窮忙

你是否覺得在職場上自己是個「善良的好人」? 明明能力不差,但總是輸給懂得「秀自己」的同事? 其實,當你在工作上習慣埋頭苦幹、不假手他人,習慣沉默、覺得「吃虧就是占便宜」、不喜歡據理力爭的衝突……,往往忘了自己應勇於建立態度、表達觀點、展現自己的職場鋒芒。在這裡,多位職場高薪贏家分享他們的訣竅,讓你從日常小事也能練成功。

日期:2018-04-12

職場生活

累得要死卻升不了職? 做好這17件小事讓老闆一眼看見你的鋒芒

「他不過是拍支影片上傳報告而已,這不難呀!我們只是從沒想過可以這樣『秀』而已。」艾蜜莉雖然邊說邊笑,但聽得出來,笑容背後更多的情緒,是「不服氣」。

日期:2018-04-11

投資理財

打造你的人生財富起漲點 35歲開始向富走 從小處著手的15個致富練習

35歲,往往是一個財富級距拉大的分水嶺,透過正確的「刻意練習」,許多成功者或有錢人都會在35歲前後,加快財富累積的腳步,他們有的是職場達人、有的是投資贏家,然而,不論是老將還是新秀,從他們身上,我們看到了練就賺錢天賦、邁向致富殿堂的各種可能。

日期:2017-07-27

競爭力

社群經營》從領死薪水工程師變直銷天后 美食、寵物都是PO文話題 每天2小時開發20位新網友

早上九點,已工作好幾個小時的賀寶芙直銷商王崴,正從容地等著大家來開會,「早起效率最好。」打扮俐落的她一臉陽光燦笑,一開口就犀利地說:「很多人因工作不順才跑來做直銷,想要被秀秀,把這當成人生避風港。但我要老實說,做直銷也會有挫折,如果沒有足夠決心,我會勸他乾脆回去上班。」

日期:2017-07-20

產業時事

「炒股不碰政治」 投資界諺語成伊坎魔咒? 神預測川普行情 華爾街狼王意外慘賠

卡爾.伊坎素有「華爾街狼王」之稱,從川普競選以來,就大力支持。他在全球不看好的情況下,神準預測川普勝選,卻也開啟他投資運走衰的一年。

日期:2017-05-25

職場生活

直銷一姊:完全承擔 但不要自我鞭打

陳欣緣還記得十年前剛入行兼差時,「教練」(上線)曾提醒她,「妳收客人原價,卻只給客人兼差的服務。」如今,年僅三十六歲的她是美商賀寶芙台灣前十大直銷總裁(最高位階)。

日期:2017-05-04

職場生活

「共好」心態帶團隊 赤貧囝仔進擊億元身價

「最後我的下線幾乎只剩下我妹妹了!」嘗到眾叛親離滋味的詹世豪,學到了職場最重要的兩堂課:「越是遇到困難,越要正面思考」,以及「凡事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阻止成長的惡習就是大頭症」。

日期:2017-01-26

職場生活

超單身世代

過去,單身不被看成是一種理想的生涯狀態,如今,一群屬於當代的單身族正在崛起:自主性強、重視理財與健康,也多半經濟獨立且生活精采,甚至懷抱著讓世界變更好的熱情。他們早已超越以往苦情單身的刻板印象,是一群樂在單身的「超單身世代」!

日期:2016-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