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資安漏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大井泵浦攜手遠傳及微軟 零痛感全面上雲奠根基  借力遠傳經驗 品牌賦能超展開

數位轉型浪潮來襲,但傳統產業礙於人才、資金兩大資源限制,在邁向數位升級的道路上,必須更有智慧與策略。朝全球前十大水泵品牌邁進的大井泵浦,直接選擇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與台灣電信業唯一取得微軟授權解決方案夥伴(LSP)資格的遠傳強強聯手,實現無痛數位轉型,一次到位完成數據上雲、資安合規、AI賦能應用實踐專案,加速提升數位韌性及生產力,建構數據驅動文化,善用科技為品牌注入創新、湧出美好。

日期:2024-02-22

產業時事

「2023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精彩落幕, 以人為本、科技為善,為人工智慧擎劃嶄新視野

經濟部國際貿易署(貿易署)、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外貿協會)及台灣經貿網多年來的規劃下共同籌辦的「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一直是臺灣最與時俱進的數位經濟年度盛會,今年已經迎來第九屆,是全臺業者接軌全球最新數位商務趨勢年度盛會,幫助臺灣各領域企業洞察數位經濟的最新發展,並找到創新轉型的靈感!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別把中共視為正常國家…負面觀感爆棚「必須協助台灣」成美國主流,如何破習近平赤化世界的局?

台灣勵志協會 (Taiwan Inspiration Association,TIA)周末政經講座在11月4日邀請知名專欄作家、廣播評論人吳奕軍,就「破局:中共赤化與國際覺醒」分享心得。現場有壯世代學院院長吳春來、桃園百齡扶輪社理事與職業團隊主委靳家齊、義明科技公司創辦人張鴻德、交通銀行台北銀行副總黃志明、新唐人亞太主播沈唯同與大紀元記者鍾元等都前來參加。吳奕軍畢業於台大政治系,美國波士頓大學大傳碩士、新加坡國立大學高階管理課程結業,迄今發表專欄與廣播評論累計已逾700則,閱聽⼈次超過千萬,合作海內外媒體機構也達10餘家。對他而言,評論的初衷就是有感於中共獨裁跡象昭然,「⼀帶⼀路」的大外宣過於猖獗與誤導,加上國際局勢劇變,因而密集發表有關中共⾚化與國際覺醒趨勢之評論。

日期:2023-11-07

產業時事

力拼傳統製造業轉型 家寬實業攜手蔚藍雲打造數據治理環境 提升企業 AI 營運韌性

製造業在導入 AI 應用前,最重要的根本在於數據。在完善數據蒐集與管理的過程,OEM/ODM 塑膠射出廠商家寬實業與蔚藍雲共同打造數據治理營運環境,透過蔚藍雲專業策略諮詢服務,擬定家寬實業數據治理策略,優化數據中台、整合廠內數據,為日後導入 AI 技術應用建立良好基礎。

日期:2023-08-16

產業時事

iKala「+AI策略」助攻AI轉型 瞄準2023金融雲端應用三大趨勢

生成式 AI 加速金融業 AI 轉型步伐,以提供 AI 轉型解決方案為核心的跨國公司 iKala以「+AI 策略」助攻金融業 AI 轉型,並鎖定 2023 金融業雲端應用三大趨勢。

日期:2023-08-08

產業時事

個資危機嚴重!蝦皮、旋轉拍賣列「高風險賣場」前兩名…淪釣魚網站攻擊目標,數位部要求限期改善

據刑事局分析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民眾報案資料發現,近期駭客以假冒「蝦皮拍賣」、「旋轉拍賣」等C2C交易平台網頁進行釣魚網站攻擊,主要係為盜取大量民眾網路交易個人資料,然後進行解除分期付款詐騙,這兩個平台已蟬聯5週高風險賣場第1名、第2名。對此,數位部周一(3/13)指出,這類高風險網路零售業者數位部已經處分限期改正,未改正將會予以裁罰。根據《個資法》第48條未改正者,將按次處新台幣2萬元以上20萬元以下罰鍰。

日期:2023-03-13

產業時事

在地檢測全球通行 資策會三箭推動晶片資安升級

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迎來「大人物」時代降臨,不論是電腦運算、手機、電動車、5G、AIoT乃至元宇宙應用,萬物聯網凸顯硬體端晶片資安的重要性與迫切性。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資安科技研究所(資策會資安所)副主任高傳凱以「打雷」妙喻晶片安全,一旦遭雷擊有極高機率置之死地,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有鑑於此,資策會三箭推動台廠晶片資安升級,實踐國際合規能「在地檢測、全球通行」可能性。

日期:2022-12-20

產業時事

數位部狂徵資安人才、美國防部高喊「零信任架構」!台灣企業面臨三大資安風險

日前數位發展部掛牌搶資安人才,美國國防部喊出將採零信任架構,讓資安議題再次浮上檯面。而面對供應鏈極致分工,加上台灣科技產業近年頻傳收購、併購案,資安專家點出幾點潛在的風險。

日期:2022-08-30

產業時事

唐鳳出招擊潰中國網攻「網站一秒都沒卡過」 如何破解駭客之亂?他用「接線生換機器人」巧喻

自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後,中國駭客攻擊不斷,行政院數位發展部首任部長的唐鳳受訪時透露,其實在共軍演習首日,數位發展部的網站也在當日上線,並採取Web3為主的不對稱防禦架構,「目前為止一秒鐘都沒有卡住過」。

日期:2022-08-07

產業時事

「防疫補助」簡訊別亂點,血汗錢恐被盜光光!專家列騙子3大陷阱 網驚呼:快傳給長輩

「有急事找你,麻煩加我一下LINE」,這類投資詐騙訊息近來在社會上屢見不鮮,不少民眾都收過類似簡訊;然而,詐騙集團的花招也愈來愈多樣,開始假冒政府發補助,誘使對方點連結以竊取個資。有專家列出詐騙集團容易設下的3大陷阱,民眾務必要留意。

日期:2022-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