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資格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鞍馬王子」李智凱無緣再戰巴黎奧運?「我已燃燒殆盡,時候到了」 教練怒揭過程:他被硬生生做掉

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上屆在東京奧運體操男子鞍馬項目奪得銀牌,原想再為國爭光取得巴黎奧運的參賽門票,卻在今(4/20)日凌晨在體操世界盃杜哈站只拿到第2名,恐怕已無法前進巴黎奧運。對此,李智凱的教練林育信憤怒揭露整個賽事評分過程,指出李智凱根本是硬生生被做掉的,而李智凱則無奈表示,如果是自己的失敗就認了,偏偏是這樣的結果,更透露自己已經燃燒殆盡了,或許時候已經到了。

日期:2024-04-20

保險稅制

中華男籃集訓才6人參加、為何在吵失能險?8年前羅嘉仁受傷整季報銷「獲理賠514萬」全台唯一領到

2025年亞洲盃籃球賽資格賽集訓選手太少,再發生保險未合職業選手需求等情事,中華成棒隊的失能險可以當做參考,之前曾發生羅嘉仁在2015年12強棒球賽受傷,2016年整季報銷,依保險規定,理賠金額總計最高514萬元。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許景翔總經理結合汽修技術、銷售服務能量,帶動新進人員全方位職涯發展

「在這裡,我們投資的對象是『人』,因此能夠帶給新進夥伴完整的教育訓練,邁向多元的職涯發展,也讓顧客感受到絕佳的服務體驗。」台灣奧迪授權經銷商-和順利汽車總經理許景翔如此強調。

日期:2024-01-25

職場生活

○.○五二秒反超對手 大男孩兌現與母親的約定 奪輕艇隊史首金 賴冠傑划出人生逆轉勝

繼在亞運划出金牌後,阿美族輕艇選手賴冠傑,在全運會再次囊括兩面金牌。接著,他已經劍指奧運,要在法國巴黎再創高峰。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亞運棒球/中華隊7局12:1扣倒泰國收首勝!林立炸裂3分彈、「最強銀行員」吳昇峰僅失1分

杭州亞運棒球預賽,中華隊首戰和資格賽出線的泰國交手,開賽陷入落後的中華隊,靠著3局下林立的逆轉3分彈扭轉情勢,最終以7局12:1「扣倒」,虛驚一場搶下開門紅。

日期:2023-10-01

產業時事

姚明擅改規則!台灣缺席U16亞洲男籃賽,連資格賽都沒得打!排名輸「這3國」,中華籃協發函抗議

將在9月17日至24日於卡達舉行的U16亞青男籃賽,我國代表隊在近期卻傳出無法參賽的狀況,中華籃協秘書長李雲翔解釋,今年東亞區共有3個參賽席次,不過東亞籃協在未與其他會員國討論的情況下,決議採用排名而非資格賽方式來取決參賽資格,導致在東亞排名第4名的我國最終無法參賽,而籃協也已經發函抗議。

日期:2023-09-06

職場生活

38歲高國輝球季結束引退!那年奧運8搶3轟出去的三分砲記憶猶新…盤點「棒球情人」精彩時刻

中華職棒3屆全壘打王、富邦悍將球星高國輝,周一(9/4)投下震撼彈,決定將於今年球季結束後宣告引退,富邦悍將球團將在9/5下午2點於新莊棒球場為高國輝舉辦記者會正式宣布,網路上不少球迷大喊可惜。

日期:2023-09-04

職場生活

中華藍瓊斯盃擊退韓國奪銀!「這雙溫暖推手」立功 領隊劉怡萱24小時陪伴…愛爾麗集團發百萬獎金

今年瓊斯盃賽中華籃以92比64勝韓國獲得亞軍後結束賽程,而這次在中華籃男女隊身邊全程都可以看到一位身材嬌小的美女領隊,她用已經失聲2個月的沙啞嗓音說:「這次的中華隊是歷年來最團結的一次,讓我很享受這種氛圍。」她便是愛爾麗集團執行長劉怡萱,從6月亞洲盃女籃資格賽開始一路與台灣籃球隊相隨,最後一天還代表集團送出100萬獎金,讓中華男籃全隊都備感溫馨。

日期:2023-08-22

職場生活

林昀儒母親自願提前校長退休,「選手電鍋」竟是動力之一:在最美的點為愛的人停下來是幸福

編按: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陳思羽,今(6/25)日凌晨在WTT突尼斯挑戰賽混雙決賽,以11比6、13比11、11比9擊敗韓國組合奪冠,這也是林昀儒、陳思羽搭檔後的第2冠。被暱稱為「小林同學」的林昀儒,從東京奧運以來備受各方矚目,目前男單世界排名第9,與陳思羽搭檔的混雙則排名第10。長期在外征戰,面對的不只是身心的試煉,還有適應不同環境的挑戰,而林昀儒的母親陳貴玲,就為了陪伴兒子追夢,在2021年提前從壯圍國中校長一職退休。「每次林昀儒出國比賽,我都會去找當地的中國餐廳,有一次陪他去葡萄牙拿奧運資格賽時,飯店房間有個小廚房,我乾脆就買鍋子,拿出自己從家裡帶來的醬油、米,滷了一鍋家鄉味滷肉及家鄉菜。」林昀儒的母親陳貴玲,是壯圍國中校長,為了能專心陪孩子征戰全世界,她決定52歲,也就是今年提前退休,還有個關鍵影響她的決定,那就是有次看到日本選手伊藤美誠團隊為了好好吃頓飯還自備電鍋,讓她覺得自己也該來打理林昀儒的生活。「50歲之後,你還有夢可以追,還有事可以做,還有人可以愛,人生可以變得更美好。」陳貴玲認為,現在是個機緣,在最美的點為所愛的人,轉身停下來。(原文刊載於2021/8/2,更新時間為2023/6/25)

日期:2023-06-25

產業時事

《灌籃高手》再掀高中籃球熱 意外讓「創見」10年前故事曝光:球場「底線位置」為何永遠留給它

近年來企業界風行運動行銷,創見資訊因長年贊助高中甲級籃球聯賽,也意外搭上熱潮,這讓董事長束崇萬直呼,沒想到現在有這麼多人關注。

日期:2023-03-31